最新新闻:

如何在客厅举办以露营为主题的派对

时间:2021-01-24 21:01:15来源:

露营是与大自然的交流。为了使这种氛围进入内部,请摆弄些装饰品。“在任何服务区域周围撒一些大叶子,并在梅森罐子里捆扎童话般的灯光,” Trish Healy说。“当您关掉灯时,看起来好像捕获了一堆萤火虫。”用毛毯和超大枕头打造一个舒适的营地。希利说:“用大地色拾起一些人造羊皮地毯,并用灯笼装饰整个区域。”将其与自然声音的播放列表放在一起,或者随身携带一把民谣吉他,方便篝火唱歌。哦,并提醒客人着装要求:类似“任何法兰绒”的服装。

有关:为孩子们打造酷毯堡的4个技巧

餐饮

食物应该超级休闲,而且非常有趣。希利说:“用自己的足迹混合站来营造心情。”列出坚果,干果,糖果,爆米花和椒盐脆饼的混合搭配。她说:“给每位客人一个罐子,以创造他们自己的混合物。”除了汉堡包和热狗,您还可以为烤土豆做一个类似的自制烤面包站:从香葱,切达干酪到黄油和胡椒,为客人提供丰富的浇头选择。对于甜点,一定要更多。将所有元素排列在砧板上:成排的全麦饼干和成堆的大棉花糖,上面放着巧克力棒,并撒有花生酱,曲奇黄油和果酱。

趣味游戏

希利说:“对孩子们来说,一次很好的寻宝游戏会让他们开心。”“让他们搜寻后院,以找到带有特殊标记的叶子和松果,隐藏的毛绒动物,昆虫和花朵。”Healy表示,对于成年人来说,喝酒游戏(如“最有可能……”)很受欢迎,棋盘游戏如《第一幕》和《黑暗后的电视》也是如此。

有关:后院露营的7个主意

本文最初出现在TheScottBrothers.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