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病毒视频录像带,让孩子们参与远程学习,证明了老师的耐心无休止

时间:2021-01-24 21:01:04来源:

随着2020-2021学年的开始,父母,老师和学生都在尽最大努力适应新的常态,其中很可能包括部分或全日制远程学习。但是,要确保孩子(尤其是年幼的孩子)参与并积极参加虚拟课程绝非易事,因为华盛顿的幼儿园老师麦肯齐(Mackenzie)在如今风靡一时的TikTok中明确表示。在剪辑中,热情的教育者试图向班级讲解数字4。

老师给她的帖子加上了标题:“我的面部表情试图让幼儿园的孩子们从事在线学习。”但是她的面部表情只是冰山一角。她还非常乐观,充满活力,并且比其他所有人都要耐心,同时不仅试图引起5岁孩子的注意力,还帮助他们解决静音按钮等技术问题。

“哦!我看到布林拿起2号和2号,”麦肯齐在TikTok中说,用两只手指伸出双手。“那也将变成4!”然后,她提示孩子举手,并在召唤孩子时,使用图形标语牌提示他们打开麦克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