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透露妻子金伯利(Kimberly)最近在怀孕17周时流产

时间:2021-01-24 20:01:11来源:

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和妻子金伯利(Kimberly)哀悼另一场损失。

星期六,这位演员分享了令人心碎的消息,说他的妻子又遭受了一次流产。

“去年11月遭受了残酷的,非常公开的流产之后,得知自己怀孕了,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次,我们把新闻保密了。但是上周末,又是17周,……我们很高兴地欢迎来到世界的灵魂为我们的家庭提供了教训,其中不包括让我们成为活生生的身体,”他在Instagram上写道。

有关:詹姆斯·范·德·贝克(James Van Der Beek)在有力的帖子中分享了为什么我们需要“流产”另一个术语

2019年11月,他在与星共舞的季节里透露了他们流产的消息,并将舞蹈献给了他的妻子。“我和妻子金伯利(Kimberly)和我经历了每一个父母的噩梦。我们失去了婴儿。我们原本希望欢迎的小灵魂进入我们家庭的捷径,”他说。

这对夫妻共有孩子9岁的奥利维亚(Olivia),约书亚(Joshua),8岁的安娜贝尔(Annabel),6岁的艾米利亚(Emilia),4岁的格温多琳(Gwendolyn),他们本月初才年满2岁。这是金伯利9年来的第五次流产。

谈到令人心碎的经历,范德贝克(Van Der Beek)周六表示,他感到“无助”。

他继续说:“我们乘救护车赶往@vanderkimberly医院,再次进行了令人痛苦的夜晚输血。”“当我待在身边时,我感激那些善解人意的人,以挽救她的生命-但无助于为我爱的女人做很多事,除了按摩她的脚并尝试保持她的温暖(用我的#DWTS长袍,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我的脑袋不断地流淌着一些东西,现在我不得不分享:我们必须更好地照顾彼此。”

范德贝克(Van Der Beek)补充说:“现在世界正处于痛苦之中。否认,震惊,麻木,愤怒-当发掘出深重的创伤时,我们坚守的所有旧模式。而且没有言语可以减轻这种痛苦……可以使过程减少伤害或迅速解决。但是出路呢?从对这个问题的开放,无心的思考开始:我们如何才能更好地相互照顾?”

有关:流产后可以产后抑郁吗?

当他的信息结束时,这位明星简单地写道:“对于经历过此事的所有家庭……您并不孤单。”

这对夫妇坦率地认识到他们在扩大家庭的道路上遭受的流产以及各自的康复过程。

最后的感恩节,范·德·贝克(Van Der Beek)对妻子表示感谢。“在一个新发现的感激之地,@ vanderkimberly来到了当今世界。在那儿真是太恐怖了—吓死我了,让我意识到我对这么多事情的重视程度,”他在Instagram上写道,指的是他妻子的流产,在此期间她说“差点丧命”我的生活。

“最近几周来,我从未像现在这样敞开心((尤其是悲剧),您以爱心,支持和祈祷回应了自己,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们感受到了能量……这很有帮助。因此,谢谢。”他补充说。

在12月初,这位演员在Instagram帖子中公开了有关康复过程的信息。“仍在修理中,”他在海滩上与他和他的妻子的照片一起写着。

有关:这个强大的照片系列展示了流产的伤心欲绝

“发现治愈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的。不是您想要的步伐,也不是世界不断前进的步伐……但这确实发生了。让自己精确地处在自己的位置上有其美,”他说。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