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ostco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出售Panera的Mac和奶酪的微波杯

时间:2021-01-24 20:01:08来源:

多年来,Panera Bread的招牌Mac和奶酪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如今,好市多(Costco)的购物者可以在自己的家中舒适地享用同一道菜。

这家杂货店巨头现在在微波炉杯中存放连锁店的标志性俗气菜单。最畅销的家用版本带有四个10盎司。套餐在东北,中西部和西北的好市多地区仅售9.99美元,并将于2020年5月25日在全国范围内进行。

有关:Pillsbury的新桃子和奶油肉桂卷在有限的时间内到货

Panera Bread以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冷冻Mac和奶酪排名第二而著名,美国人每年消费其中约6000万份。因此,我们将尽快着手Costco,因为我们希望该产品能在所有参与地点下架。

@ CostcoGuy4U帖子的评论部分中的用户似乎对尝试新产品感到兴奋,而其他人则对每份卡路里的数量保持警惕。“哦,每份600克!!!”一个人写道,而另一人则澄清说:“根据该网站,每份500卡路里。与餐厅版本相差不远。这是s废的东西。:P”

有关:Mac'n'Cheese 6种新方法

无论如何,这似乎是度过余暇食品季节的理想方式。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