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uild-A-Bear发布了一个神奇的新“ Harry Potter”系列

时间:2021-01-24 21:01:02来源:

无论是赫奇帕奇(Hufflepuff)还是拉文克劳(Ravenclaw),年轻的哈利波特迷都有机会穿着衣服和饰物来彰显他们的家庭精神,这些装饰品和饰物将彰显其波峰和色彩。现在,他们可以设计一个与之相匹配的熊。Build-A-Bear与Warner Bros. Consumer Products合作推出了灵感来自活生生男孩的神奇新系列。

根据新闻稿,这是Build-A-Bear Workshop首次提供Harry Potter毛绒。从9月2日开始,孩子们可以前往Build-A-Bear网站获取哈利波特熊和巫师世界风格的服装和配饰。这些产品将仅在线提供。

有关:哈利·波特·林戈,已解码

首席数字与销售官Jennifer Kretchmar在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将巫师世界的魔力带到了Build-A-Bear工作室。”“哈利·波特的粉丝一定会被哈利·波特的熊,房子的长袍和霍格沃茨的制服以及熊大小的魔杖束缚,还有更多不可思议的衣服和配件。这个迷人的系列非常适合各个年龄段!”

该产品线将包括:

一只哈利波特风格的熊,配以金色的爪子,哈利波特的官方徽标和霍格沃茨的徽记。魔杖!毛绒魔杖腕配件有黑色或棕色可供选择,可固定在哈利波特熊的爪子上,霍格沃茨制服的裤子或裙子上饰有金色的霍格沃茨标志,以及带有房屋颜色的梭织毛衣和条纹领带。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或赫奇帕奇的颜色和波峰。

通过访问www.buildabear.com/harrypotter并注册以获得更新和更多信息,您的孩子可以成为第一个使用此新收藏集的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