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女与野兽前传系列重聚乔希·盖德(Josh Gad),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

时间:2021-01-25 11:01:14来源:

美女与野兽(2017)L-R:乔什·盖德(Josh Gad)饰演Le Fou,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饰演Gaston。|

在有美女和野兽出现之前,有勒富和加斯顿。

EW了解到,乔希·加德(Josh Gad)和卢克·埃文斯(Luke Evans)在迪斯尼的真人秀《美女与野兽》中出演了这两个朋友,他们正在为迪斯尼+的有限系列重聚。曾几何时,创作者Eddy Kitsis和Adam Horowitz现在在流媒体平台上进行了六集音乐盛会,该盛事早于电影事件发生。

有关:这是官方的:已确认马戏团续集

回来为这部电影写音乐的作曲家艾伦·门肯(Alan Menken)也正在与这些快乐的人再次会谈。Gad,Kitsis和Horowitz将展示该系列,该系列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并将扩展《美女与野兽》的世界。

在2017年3月上映的真人电影中,针对美女(Emma Watson)手的自恋,有毒的男性加斯顿(Evans)计划与原始动画电影相当。但是勒富(Gad)原本是个同性恋男人,正为他与加斯顿的吸引力和友谊而战。包容-或曾经是导演比尔·康登(Bill Condon)无意间创造的“唯一的同性恋时刻”,在保守派和俄罗斯等国家引起了轩然大波,俄罗斯对LGBTQ社区有严格的法律。由于所涉及的场景结束时长达一秒钟,因此也引起了酷儿观众的批评。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也出演了《野兽》。

电影中没有其他演员参与该系列,但可能会出现浮雕。

埃文斯(Evans),盖德(Gad),基蒂斯(Kitsis)和霍洛维兹(Horowitz)将执行制作,而盖德(Gad),基蒂斯(Kitsis)和霍洛维兹(Horowitz)则负责编写脚本。ABC Signature Studios也将作为该项目的工作室。

好莱坞记者是第一个报道这一消息的人。

相关:爸爸为三岁的女儿拍摄了史诗般的``美女与野兽''照片

关于迪士尼的真人童话故事财产,该公司还正在开发2019年电影院阿拉丁的续集,以及以比利·马格努森(Billy Magnussen)的Prince Anders为迪士尼+的衍生产品。盖德(Gad)还主演了《蜂蜜》,我和里克·莫拉尼斯(Rick Moranis)一起为名为《缩影》的老鼠屋主演了儿童电影。

本文最初出现在EW.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