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想知道肉从哪里来。怎么办?

时间:2021-01-25 10:01:08来源:

它是从天而降的。我们在度假,在一家海鲜餐厅吃饭,在那里我不顾一切地撕成一团螃蟹。我儿子心烦意乱。他无法相信这一切的残酷性-将螃蟹从海洋中的“家”中带出,在它们还活着的时候做饭,然后像我们是野蛮人一样将它们撕碎。

我被扔了一圈。我儿子喜欢各种肉。他最喜欢的一顿饭是锅烤,如果放到他自己的设备上,他会很高兴地吃掉一整盘熏肉。事实证明,咬成汉堡肉饼或切成鸡胸肉与将整只螃蟹拆开有很大的不同,对他来说这太“真实”了。

但是那一刻很重要。因为有时候所有的孩子都面临这个问题:肉是从哪里来的?我们真的要杀死动物来获取肉吗?对于父母来说,这肯定是一个不舒服的问题。这是当晚我处理该问题的方法,以及当它发生在您身上时的建议(因为它会发生)!

相关:应该限制的一种食物主题

听他们的担忧。我没有消除儿子的眼泪或愤怒。我让他知道他们是正确的感受。坦白说,我也曾在人生的不同时期与类似的感觉搏斗!

说实话。对孩子们说出他们食物的来源很重要,所以我不鼓励你用食物掩盖食物或轻弹。孩子们应该明白,动物是被肉杀死的。您不必详细介绍,尤其是对于年幼的孩子。但一定要说实话。

谈谈您家庭的价值观。我觉得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解释一些饲养肉类的动物可能无法过上很好的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从一个较小的本地农场购买牛肉和猪肉,为什么我选择花更多的钱从动物身上购买肉类和家禽的原因人道地提出。我还和他谈了为什么我们也尝试吃很多无肉的饭菜。但是我也解释说,不同的家庭会做出不同的选择-有些人认为没有办法人道地饲养动物以作食物,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素食主义者或素食主义者。

有关:家庭友好的素食餐

要支持。当我儿子那天晚上含泪誓言要成为素食主义者时,我认真对待他。我让他知道,如果他想走那条路,我会支持他,我们将共同努力确保他以健康的方式这样做。作为营养师,我知道孩子们可以吃素食,甚至可以吃纯素食,只要有计划和思想,他们仍然可以获取所需的营养。

最后,我儿子没有成为素食主义者。实际上,他第二天就吃了一个汉堡。但是我很高兴我们进行了这次谈话,很高兴他知道事实,以便他做出适合他的决定。

您如何处理孩子的这个问题?

获得简单的晚餐创意(适用于素食者和食肉动物)。订阅我们的免费每周食谱时事通讯。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