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医生通过玩游戏来教她4岁的C胎出生

时间:2021-01-25 10:01:05来源:

孩子们的生日聚会经常需要气球,蛋糕,并经常沿着记忆小道漫步。对于来自旧金山的医生和两个孩子的妈妈Jessica So来说,庆祝儿子满4岁意味着通过剖腹产谈论他的出生,并在Play-Doh的一点帮助下向他确切地展示了这是怎么做的。

“我们的小家伙刚刚过生日(4岁大!),我们回想起了他来的多变,出乎意料的一天,以及一连串令人惊奇的人们都在安全地将他送到这里,”董事会认证的皮肤科医生So这样写道。 YouTube和Instagram。

然后,母亲和儿子二人通过进行手术模拟探索了他的出生情况。因此,她重新制作了一个怀孕的腹部,并带有精确的细节,她和儿子为了给“蜘蛛侠”玩偶(当然还有胎盘)“操作”了这个肚子。

从问他是否可以分开直肠直肌到观察子宫“会变湿”,苏的儿子显然很投入,学习并且有可能准备成为一名外科医生。

因此,追随者为该项目鼓掌。一位评论者在Instagram上写道:“太棒了。”“我喜欢他的评论,'会湿透的!'还有“婴儿是如此可爱”。我只是喜欢您在所有的解剖和外科手术步骤中的准确性!

另一位分享了“我们喜欢这些视频。我3岁的女儿对任何与人体解剖/医学相关的事物都非常好奇。我们是忠实粉丝。”

该剪辑也使一些人大开眼界。另一位评论者写道:“我正式不再害怕剖腹产(没有怀孕,但对所有事情都考虑得太多了”)。

这与So所进行的第一次Play-Doh手术相去甚远。从开放式腹股沟疝修补术到甲状腺切除术,YouTube上有完整的Play-Doh手术频道可供观看。寻求创新的方法来教孩子科学和/或出生的孩子的父母一定会从So令人印象深刻的模拟操作中找到灵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