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等待了22年的“家长陷阱”聚会在这里

时间:2021-01-24 21:01:20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Katie Couric是“父母陷阱”的粉丝女孩。今天,在电影发行22周年之际,记者与家长陷阱演员和工作人员团聚-包括Lindsay Lohan,Dennis Quaid,作家导演Nancy Myers,Elaine Hendrix等,以谈论他们最喜欢的时刻,持久的影响,以及那著名的握手。(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是的,Lohan仍然记得这些举动。)

当库里克(Couric)问团聚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他们认为这部电影如此永恒时,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话要说。作家兼制片人查尔斯·谢尔(Charles Shyer)说:“这部电影有使父母重聚的幻想,而且有这么多孩子来自破碎的家园,我做到了,我认为这实现了孩子们的梦想。”

丽莎·安·瓦尔特(Lisa Ann Walter),又名“ Chessy”,说这部电影“让你相信爱情的可能性”,而看似仍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傻瓜爸爸的奎德说,这部电影“只是散布着某种星尘”它。罗汉(Lohan)也对这部电影如何继续保持吸引力感到惊讶。

洛汉说:“父母陷阱本身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是,即使如此,年轻的几代人和要扎营的小孩,他们甚至现在都知道。”

演员们还向娜塔莎·理查森(Natasha Richardson)致敬,娜塔莎·理查森(Natasha Richardson)在2009年的一次滑雪事故中去世,分享了与她一起工作的感觉。洛汉说:“娜塔莎(Natasha)具有如此优雅和优雅,对我来说,她是如此的母亲。”Quaid已添加:“(她)是一个如此给予和高兴的人,(她)传递了能够做我们所做的事情的喜悦,这使一切都变得更好了。”

如此年轻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对Lohan的表演专业知识赞不绝口。奎德(Quaid)回忆与当时11岁的女演员进行屏幕测试时说:“我记得当时在想,'哦,天哪,那是我见过的最有才华的人之一,忘记了她11岁。 '”他还承认,由于罗汉(Lohan)的“口音是如此完美”,他以为实际上有两个独立的女孩而被骗了一段时间。

当时担任首次导演的迈耶斯(Meyers)同意,罗汉(Lohan)是这部电影如此特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给HelloGiggles的声明中,她称赞了整个演员阵容,特别是Lohan。

“这部电影只是一部有趣的电影,我认为这是在屏幕上看到的。演员阵容很棒,地点很漂亮,中心是这个令人惊讶的孩子,她轻松地处理了她的两个角色。”她补充说,她的家人和她在一起,她的女儿哈莉(在电影中露面)和罗汉(Lohan)会在制作过程中一起表演,“总是在做舞蹈例行工作,穿得一样,互相做头发。”

自电影首映以来的22周年纪念日上映,迈耶斯说:“有关重逢时间的一切似乎都是正确的。”她继续说:“我们在那部电影上拍得很开心,距离我们彼此见面已经太久了。 在这段时间里聚在一起为世界中央厨房筹集资金似乎是个好主意。”

除了给我们的粉丝一些令他们兴奋的事情外,“父母陷阱”聚会还希望为世界中央厨房筹集资金和提高知名度。世界中央厨房由厨师何塞·安德烈斯(Jose Andres)创立,旨在为社区和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新鲜的饭菜。如果可以帮助,请给“父母”发短信至80100或前往该网站捐款。

而且,如果您需要哭泣,请观看上面的完整聚会视频,看看Quaid和Lohan重演那令人心动的父女离开营地的场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