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人男孩读书俱乐部为黑人父母和儿子阅读提供了安全的空间

时间:2021-01-25 08:01:15来源:

随着抗议这个国家已有数百年历史的种族不公正情绪高涨,黑人父母正以各种方式分担痛苦,从上街到写作和制作有力的录像带。对于Yasmine Parrish来说,一个位于洛杉矶的黑人母亲是一个名为Amir的3岁男孩,他为反对种族主义的斗争做出了贡献,这意味着创建了The Black Boy Book Club。

帕里什说:“我在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在阳台上给儿子读书。”“我正在阅读彼得·H·雷诺兹(Peter H. Reynolds)的词收集器,其中有一个黑人男孩主角,以及托尼·麦地那(Tony Medina)的《十三种看黑人的方法》。我把它放在我的Instagram故事上说:“也许我应该为黑人男孩创办一个读书俱乐部。”

朋友们立刻以鼓励的话回应。然后,帕里什(Parrish)回忆起她的弟弟,她注意到她目前正在准备参加MCAT,当时她正在一个黑人男孩的读书俱乐部里读书,这增强了她的决心。

“我在一个小时内使Instagram页面上线,” Parrish解释说。“像很多人一样,我有一个养成想法的坏习惯,但是我想,这是我迫不及待的。这是我们黑人男孩所需要的,我需要使其得以实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