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制作冰淇淋南瓜派

时间:2021-01-24 21:01:22来源:

如果您想用自制的派给您的朋友和家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就不要错过这款超级简单,美味的甜点。无需结皮,馅料实际上只是冰淇淋,南瓜和少许糖。为了使工作更加轻松,让孩子们帮忙拍打面包皮并撒上冰淇淋。

配料

2汤匙糖

1茶匙肉桂

18个格雷厄姆饼干矩形

1/2杯(1条)无盐黄油,融化

1品脱巧克力薄片冰淇淋,软化

1品脱香草冰淇淋,软化

1杯南瓜泥

装饰用巧克力卷发,可选

做了

将烤箱加热到华氏350度。将糖和肉桂粉一起搅拌到一个小碗中。在食品加工机中,将全麦饼干打成细碎。加入融化的黄油和一汤匙肉桂糖;脉冲以弄湿面包屑。压入9英寸深盘饼盘的底部和顶部。在350华氏度下烘烤10分钟。移至机架;完全冷却。将软化的巧克力碎冰淇淋铺在冷却后的硬皮底部。冻结直到变硬,大约3个小时。在一个中等大小的碗中,将香草冰淇淋,南瓜和剩下的一汤匙肉桂糖混合在一起。铺在冷冻巧克力片层的顶部。冷冻3小时或过夜。如果需要,添加巧克力卷发作为装饰。

不管您一年中的什么时间制作,这块馅饼都将消失,直到有机会融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