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可能与吉米·约翰(Jimmy John)有关的大肠杆菌污染食品安全警报

时间:2021-01-25 08:01:06来源: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本周发布了一项食品安全警报,内容涉及全国吉米·约翰(Jimmy John's)餐馆提供的三叶草芽苗菜。该机构认为,这些三叶草芽苗是大肠杆菌暴发的原因,已导致在伊利诺伊州,爱荷华州,密苏里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导致14种疾病报告。迄今为止,尚无住院或死亡的报道。目前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受污染的豆芽是否已在其他餐馆或零售商处供应。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担心,吉米·约翰(Jimmy John)的顾客在2月24日之前在三明治上吃了三叶草芽,可能会感染大肠杆菌。该机构说,全国吉米·约翰(Jimmy John)的餐馆已于2月24日停止供应三叶草芽,三叶草芽在任何吉米·约翰(Jimmy John's)的地方都不应提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还建议扔掉2月24日之前购买的带有三叶草芽的剩余三明治。

产生志贺毒素的大肠杆菌(STEC)的症状通常在吞下细菌后两到八天开始。症状可能包括恶心和呕吐,低烧,胃痉挛和腹泻。患有严重STEC感染的人可能会发生溶血性尿毒症综合征,这是一种肾衰竭。

如果您遇到这些症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并将疾病报告给当地的卫生部门。此外,在准备食物之前和之后以及在使用洗手间之后,请洗手,以减少感染他人的风险。

本文最初出现在EatingWell.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