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岁的前大学排球明星和他们的女儿在车祸中丧生

时间:2021-01-25 08:01:00来源:

上周五,在密苏里州的一次致命车祸中,两名前大学排球明星和他们的12岁女儿被杀,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BS新闻和哈里森日报报道。

44岁的Carrie Urton McCaw和她的女儿12岁的Kacey McCaw,以及44岁的Lesley Drury Prather和她的女儿12岁的Rhyan Prather都在附近发生的撞车事故中死亡。圣路易斯湖。

根据路易斯维尔红雀队网站上的一份声明,四人正在前往堪萨斯城的周末俱乐部排球锦标赛的路上,当时他们的小型货车和另一辆汽车被皮卡车撞了。

有关:怀孕的密西西比州老师在冲凉途中因冲凉而撞车而失去婴儿

密苏里州公路巡逻队达拉斯·汤普森(Dallas Thompson)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皮卡司机遭受了轻伤,被认为没有生命危险,而另一辆车上的两个人没有受到重伤。

现年44岁的普拉瑟1998年至2001年在路易斯维尔大学为红雀队打排球。她带领车队获得了三场总冠军,四次NCAA出场和16场甜蜜的出场。

“这永远,永远,永远都没有道理。我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我很难说出人类莱斯利有多么美丽和强大。她是一个凶猛而充满爱心的灵魂,也是我一直仰慕的人。莱斯利(Lesley)是我们应该真正渴望成为的超人,”普拉瑟(Prather's)的前队友史泰西·默瑟(Stacey Mercer)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该部门在Twitter上的声明,普拉瑟于四年前加入路易斯维尔地铁消防部门。

她的丈夫贾斯汀(Justin)和其他孩子得以幸存。

该大学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44岁的麦考从1994年至1997年在锡拉丘兹(Syracuse)打排球,是高三的队长。她在一个赛季的比赛中创造了锡拉丘兹(Syracuse)的记录,在职业比赛中排名第二。

从锡拉丘兹(Syracuse)毕业后,她在罗格斯(Rutgers)担任了一年的排球教练,然后在Ice Miller LLP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担任其大学体育实践的练习组专家,负责体育部门的运作和程序审查。

麦考夫的丈夫大卫和四个孩子得以幸存。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