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们在隔离中打扮成名画

时间:2021-01-25 08:01:03来源:

为了保护工作人员和访客的安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可能会暂时关闭,但洛杉矶盖蒂博物馆却证明您不必离开家就可以看到甚至是艺术品。

有关:这12座著名博物馆提供您可以坐在沙发上进行的虚拟游览

上周,博物馆在推特上发出了电话,要求人们仅使用他们房子里的东西来重新制作自己喜欢的艺术品(当然,因为许多人被要求离开房子只是为了生活必需品)。

事实证明,有些人可以只带一些家用物品(并且时间有限)来完成很多任务,因为它们确实可以交付。

例如,用外套和毛巾对约瑟夫·杜克鲁斯(Joseph Ducreux)的自画像进行怪诞的娱乐。

有关:在舒适的沙发上进行中国长城的虚拟徒步旅行

或让·西蒙·查丁(Jean-SiméonChardin)静物重现现代。

这是雅各布·蓬托尔莫(Jacopo Pontormo)的《戟的肖像》的创意。

在此刻,我们中的一些人已被要求进行社交隔离,这令人振奋,知道在室内度过的时间激发了人们的创造力。当然,从家居物品中重建艺术品是自我隔离的最新阶段吗?

有关:虚拟Zumbini类是可爱的(减轻压力的)社交远程友好活动

本文最初出现在InSty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