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准备停止收拾孩子的午餐了吗?这是把戏。

时间:2021-01-25 08:01:10来源:

我已经为我的孩子们打包了将近2000个便当盒,而且我已经正式准备退休了。

我的孩子(不是(不是)不是学校热午餐的粉丝)仍然每天都在手提午餐盒。而且由于一个是三年级,另一个是七年级,所以他们有一个路要走。但是今年,我将接力棒传递给了他们。

老实说,这是我等待了这么长时间的错。关于确保他们上学时带上所有食物并整齐地包装它们,我有点A型。他们非常乐意坐下来,让我为他们做。但是人,是时候了。他们有能力。而且我很累。

如果您也喜欢,请参考以下有关移交ins绳的建议:

1.给他们一些指导。

留给自己的设备,我的七年级学生将打包午餐,包括饼干,玉米饼,爆米花和格兰诺拉麦片。并不全面。因此,我按照水果,蔬菜和粗粮等不同类别列出了一些总体思路,并建议他们从每个组中选择一个项目。我设计了一个免费的打印件,您可以为孩子填写并张贴在冰箱上-在此处获取。

2.使用便当盒。

他们全都风靡一时,原因很充分:他们使午餐包装变得万无一失。孩子们填满了所有的小隔间,没有一堆容器,盖子和袋子可以追踪。(如果您还没有一个便当盒,这里是我最喜欢的四个便当盒。)

有关:50个便当盒午餐创意

3.一切都触手可及。

如果您的孩子可以轻松获得所需的食物,则可以通过午餐打包使自己更加独立。指定一个存放午餐盒,保温瓶,保鲜盒,水壶,水果和其他任何她需要包装的地方,并确保她可以看到并轻松抓住它。

4.使水果和蔬菜容易。

将切好的水果和切成薄片的蔬菜放在冰箱的容器中,放入易剥的柑桔,或在柜台上的碗里盛满香蕉以及洗净的苹果和梨。在繁忙的日子里,一定要有一些健康的随身携带的选择,例如一盒葡萄干,不加糖的苹果酱杯和装满果汁的水果杯。

5.不要微观管理。

整个想法是让您的孩子发展更多的独立性,并让您减少要做的事!因此,避免过度参与的诱惑。建议扔起司棒是可以的,但是不要接管。而且,如果您的孩子连续三天打包相同的东西,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有关:如果您想让孩子学做饭,那就要停止做的7个错误

6.从小开始。

如果您的孩子年龄较小,比如说7岁以下,则可以让他们参与其中,而无需移交整个过程。要求您的孩子每天采摘和包装水果,或者,对于很小的孩子,请塞进餐巾和叉子。您的孩子不仅将获得独立性并学习新技能,而且她还将在您完全可以放手的一天进行练习。

您的孩子会自己打包午餐吗?如果您有任何使过程更轻松的提示和技巧,请分享!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