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宝宝爱上食物的15种方法

时间:2021-01-25 09:01:04来源:

在头两年,您的孩子将学习坐,站,走,跑,说话和吃饭。这不仅限于抓取手指食物或使用勺子。学习饮食还涉及发展对新口味和质地的口味,并培养成为冒险的晚餐而不是挑剔的晚餐所需的各种技能。喂养专家Karen Le Billon博士说,在2岁之前灌输健康的饮食习惯是一种防止挑食的“预防药”。培养渴望食者的七个秘密。研究人员认为,婴儿刚开始吃固体食物时的经历会对他们最终喜欢和不喜欢的食物产生巨大影响。实际上,长期研究表明,婴儿期建立的饮食习惯(无论健康还是不健康)会影响整个童年,青春期甚至成年时期的选择。现在,要在婴儿或幼儿中养成这些习惯要比8岁的孩子换档要容易得多。通过这种方法,您可以帮助您的孩子对各种食物变得自信和自在。

1.修改您的思维定势。

您不希望孩子的第一步变成冲刺或便盆训练的第一天不会发生意外。“对新食物的热爱不是天生的。这是需要教的东西。”勒比隆博士说。她称发现新食物和新口味的过程为“味觉训练”,并强调耐心。例子:研究表明,婴儿至少尝过八,九次后会吃更多的特定水果或蔬菜。但是,如果他们的孩子似乎不喜欢它,那么许多父母在尝试三到五次之后就放弃了。Le Billon博士说:“就像学习阅读一样,孩子们也可以学习饮食。”但这需要时间,而且并非每个人都能以相同的速度学习。因此,当您很想撇掉您的孩子为“坏食者”或“挑剔”时,请记住他只是在学习。

2.提供一切。

在前两年中,您可以提供尽可能多的不同食物和风味。大多数孩子变得不太同意,并在2岁左右的某个时候开始拒绝新食物(甚至是喜欢的食物)。这是一个数字游戏:娜塔莉·迪盖特·穆斯(Natalie Digate Muth)说,如果他们暴露于各种各样的口味,那么在这种挑剔的时期到来时,他们仍然会吃更多的食物,而不是从一开始就饲喂较小品种的食物。医学博士,“挑食者计划”的合著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