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麦当劳全家为饭菜赚了4.8万美元

时间:2021-01-25 09:01:11来源:

几乎任何父母都可以与布列塔尼·里德最近的挣扎有关。上个月底,经过足球训练,三个孩子的妈妈流下了眼泪,感到自己“压力和烦恼”……而且在麦当劳的直通车窗上没有钱包。那时,名叫Wyatt的员工保存了一天,掏出钱包并用卡刷卡支付订单。里德令人心动的故事现在开始风靡一时。

9月22日,里德(Reed)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种做法后,她4岁的她已经很累,开始哭泣。然后,她7岁的孩子开始哭泣,因为他们不喜欢她的晚餐计划。“我举起双手说了算了-麦当劳今晚!”她写了。

里德说,等到他们到窗口付款时,她意识到自己已经把钱包留在家中了。“哭了,现在我想哭了,”三岁的妈妈回忆道。“我只是因为压力和烦恼看着眼泪的年轻人,然后说:'匈奴,我很抱歉,但是当我今晚去踢足球时,我不得不取消我把钱包留在家里的命令。'”

布列塔尼里德和她的家人/

那时,年轻人“毫不犹豫地”拿出钱包,刷了卡,直到里德甚至拒绝。妈妈分享道:“我当时想,'等等,不,匈奴,可以,我会回来的。'然后,他回答:'不,这很好,我很高兴。”

感激的妈妈拍下了这张员工的照片并得到了他的名字,以便她可以还给他。里德说:“他竭尽全力劝阻我。”后来,里德决心让他的父母知道他们儿子的“善良和同情心”。

她在脸书上写道:“他让这个压力重重的妈妈停了片刻,意识到这正是我们父母正在努力做的,养育伟大的人类。”“好吧,怀亚特先生,你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年轻人,不要让这个世界改变你善良的心,因为像你这样的人将会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最后,里德(Reed)不仅给怀亚特(Wyatt,他更愿意以自己的名字起名,以保护自己的隐私)超过了他为家人享用晚餐的费用,因为她“希望他知道当你在世界上奉献美食时,它会回来的给您十倍”,但她还成立了GoFundMe来帮助青少年购买汽车。到目前为止,GoFundMe已筹集了超过$ 48K。

里德告诉Parents.com,在那太真实的压倒性时刻,怀亚特避免了她家人的夜晚充满“更大的压力和沮丧”。她分享道:“知道全世界很多妈妈都读过我的文章,并认为自己'去过那里'绝对让我知道我并不孤单。这个故事最大的不同是怀亚特。他的友善使我的糟糕一天变成了美好的一天。那天他确实确实打动了我的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