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嘿,父母,年仅16岁的青少年现在可以在某些州预登记投票

时间:2021-01-25 09:01:18来源:

从TikTok到全球主要都会区的街道,1996年至2010年之间出生的年轻人(被称为Z世代)已经开始表达自己的声音,而且他们不会停止发言,直到政府加紧努力。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最新发现得出结论,十分之七的Gen Zers表示,政府应该为解决问题做更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令人振奋的是,在许多州,Gen Zers可以采取行动来支持那些将渐进式解决方案带到桌面的议员。他们可以在16岁或17岁之前进行预注册。

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青少年预注册的信息,以及如何确定在您所在州是否可行的方法。

什么是预注册?

在美国所有州和联邦选举中,法定投票年龄为18岁,但州与州之间的登记方式和登记方法不同。在各个州,未满18周岁的人都可以进行预注册,以便他们在达到法定年龄后就有资格投票。根据美国国家立法机关会议(NCSL),预注册者将填写一份申请表,并以“待定”或“预注册”状态添加到选民注册列表中。然后,当他们年满18岁时,他们将被添加到选民登记表中并可以进行投票。

十四个州指定预注册年龄为16岁,而四个州的最低年龄定为17岁。还有26人认为,未满18周岁的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投票,只要他们在下届大选时达到投票年龄即可。

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青少年可以在16岁时预先注册投票,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将在18岁生日时自动注册投票。但是在新罕布什尔州,只要在下次选举当天年满18周岁,青少年就可以预先注册。

可以从16岁开始进行青少年预注册的州: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特拉华州,哥伦比亚特区,佛罗里达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俄勒冈州,罗德岛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

允许从17岁开始进行预注册的国家:缅因州,内华达州,新泽西州和西弗吉尼亚州。

设定个人可以预先登记的另一个年龄的州:阿拉斯加允许未满18周岁的18岁生日前90天内随时进行注册。佐治亚州,爱荷华州和密苏里州允许17.5岁的人登记(如果他们在下届选举之前年满18岁)。得克萨斯州允许17岁10个月以下的人注册。

州没有具体说明注册年龄,而是允许个人在下次选举中年满18岁时进行注册:阿拉巴马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爱达荷州,伊利诺伊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墨西哥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佛蒙特州,弗吉尼亚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

佛罗里达大学政治学教授迈克尔·麦克唐纳(Michael P.McDonald)主持的美国大选计划显示,2016年,有资格投票的美国人中有十分之四没有投票。NCSL指出,选民的投票率很重要,各州都希望将预选登记作为让年轻选民参与选举过程的一种选择。另外,越早解雇年轻人并准备投票,越能反映下一代目标和信念的候选人就越有可能获胜。

要查看您所在州在该选项上的位置,请转到USA.gov,它列出了各州选民登记年龄的要求以及每个州选民登记页面的链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