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向老师提供免费的披风,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

时间:2021-01-25 10:01:18来源:

随着全国各地的学校关闭,可能在整个学年中,教育工作者们都在加紧努力,以在线转换他们的教室,并通过远程学习保持学生的正常学习。为了感谢他们的努力,由里斯·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创立的时尚和生活方式品牌德雷珀·詹姆斯(Draper James)正在发起“德雷珀·詹姆斯·爱老师”倡议。

在Instagram上有关该活动的帖子中,该公司直接向教育工作者讲话:“亲爱的老师们:我们要说谢谢。在隔离期间,我们看到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教育我们的孩子。为了表示我们的谢意,德雷珀·詹姆斯(Draper James)希望给老师一件免费的衣服。”

Draper James还将在5月5日的“教师感谢日”上为教师提供25%的在线订单折扣。

威瑟斯庞在新闻稿中解释了该运动的动力:“过去几周向我展示了许多关于人类的知识。我是一个永远的乐观主义者,所以我一直在寻找事物的光明面。人们彼此间真正出现的方式使我感到非常鼓舞。特别是老师。在隔离期间,教师们将在自己的家中广播课程,并在飞行中找出新的远程学习技术和平台,同时继续教育和与孩子们保持联系。倡导世界上的孩子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现在想向老师们展示一点额外的爱。”

由于这场危机一直在强调教师在多大程度上丰富了儿童的生活,因此这场运动再合适不过了,值得称赞。

要申请免费着装,教师应在美国东部时间4月5日(星期日)晚上11:59之前完成此表格。(优惠有效,送完为止。)4月7日(星期二),合格的老师将收到Draper James的电子邮件,其中详细说明了他们的着装。

更新4/16:在揭露这家成立不到五年的公司,不到30名员工的公司只有250种六种不同风格的礼服被泄露之后,德雷珀·詹姆斯(Draper James)在最近几天遭到批评。倡议宣布后,申请表崩溃了。德雷珀·詹姆斯(Draper James)申请了将近一百万次申请,是该公司2019年销售的礼服总数的七倍,不堪重负。

德雷珀·詹姆斯(Draper James)品牌营销和创意高级副总裁玛丽莎·库利(Marissa Cooley)告诉《纽约时报》。“我们觉得我们动作太快了,没有想到回应的数量。我们真的不知所措。这比公司以前见过的交易量大得多。我们期望只有几千美元。”

该公司回应说,该举措是一次抽奖活动,而不是大量赠品,并为大多数申请人提供了20-30%的折扣代码。该公司随后向申请人发出一封信,称该公司向慈善机构提供了一笔未指定的捐款,该慈善机构向教师提供了学校必需品,以发送给他们的远程学习学生,并“积极致力于在内部和外部扩展我们的服务”与外部零售合作伙伴合作,这些合作伙伴也从您的故事中得到启发,并希望加入社区社区,并在组织这项工作的同时请您耐心等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