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为我们制造了谷物,真是太神奇了

时间:2021-01-25 12:01:09来源:

全面披露:我是一个谷物迷。我长大后每天都吃谷类早餐,并经常吃放学后的零食。我最早的烹饪记忆之一是,我父亲将多种谷物混合在一起时打动了我,我基本上是靠花生酱船长紧缩和饮食百事可乐的组合幸存下来的。(不同时。不过,我不建议这样做。)

因此,当我在纽约市崭新的家乐氏咖啡厅与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会面时,我基本上就处于天堂。咖啡馆的游客可以将自己的创意碗与谷物,浇头和调味牛奶一起烹制,也可以从PB&J碗和Bananas Foster碗等顶级组合菜单中订购。

劳伦(Lauren)为咖啡馆制作了一些食谱,包括“让我腮红”(米脆,草莓,香槟软糖熊和草莓牛奶–百胜餐饮),“坚果冻糕”(葡萄干麸皮,克拉克林燕麦麸皮面包屑,蔓越莓干,烤花生和花生酱)薯片)和苹果派(苹果杰克,肉桂烤苹果,咸焦糖,海盐,黑糖肉桂爆米花碎)。当我不取样她的杀手谷物碗时,劳伦和我聊了早餐,自从她的儿子利亚姆(Liam)在7月份出生以来,她的早间生活发生了什么变化。

父母:在您平常的一天中,早餐看起来像什么?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我每天早上都吃谷物或燕麦片。我很快就做到了。

父母:你是早起的人吗?

LC:我现在是!我通常只是想在他起床之前快点吃早餐。我很少再自己做饭做早餐了。我去的是草莓碎米饭。

父母:您是喝咖啡的人吗?

LC:我怀孕的大部分时间都不想喝咖啡,而现在我又爱上了它。对我来说很重要早上我直接去喝咖啡。(相关视频:劳伦的怀孕告白)

父母:您早餐吃过的最奇怪的东西是什么?

LC:可能是中国菜冷。

父母:那冷比萨怎么办?

LC:我认为这并不奇怪。我认为很多人都这样做。

父母:我不喜欢

LC:什么??冷披萨很好吃!我要冷比萨饼。我可以搭配一些食物,例如冷比萨饼或中餐。我通常认为应该在适当的温度下食用,但由于某些原因,这两个都不会打扰我。

父母:让我们回顾三到四年。利亚姆要上学前班了。他早餐吃什么?

LC:我不知道!我只是专注于他现在是一个很小的婴儿,并尝试享受这一点。我会说,我是在赖斯脆饼上长大的。所以也许。

父母:参观纽约的家乐氏咖啡馆真是棒极了,但是如果人们住在遥远的地方,如何才能重新体验?

LC:我觉得人们在家都可以自己动手制作DIY“酒吧”,无论是参加儿童聚会还是晚餐时的炸玉米饼酒吧。因此,是的,您也绝对可以在家中设置谷物吧。

下次我女儿过夜是我的计划。我将介绍一些谷物,一些浇头,甚至还有几种不同口味的牛奶。我敢肯定,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会同意的,那将是值得纪念的早餐。

珍娜·赫尔维格(Jenna Helwig)是《父母》杂志的高级食品编辑。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