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最后!一家主要的餐饮连锁店正在其儿童餐中提供真正的食物

时间:2021-01-25 12:01:02来源:

我很讨厌典型的孩子们的菜单。鸡块。热狗。比萨。通心粉和奶酪。苏打。果汁饮料。我们可以给孩子一点点喜欢这个狭窄范围之外的食物的荣誉吗?要求儿童菜单上有一些营养丰富甚至适度有趣的选项是太多吗?为什么-哦-为什么这样一个陌生的概念,那就是孩子们的菜单只是孩子们所喜欢的部分而只是真正的餐厅食物?

这是一些给我希望的消息。就在上周,Panera Bread发布了其“儿童餐承诺”,其中提到了该连锁店的儿童菜单的理念和承诺:

没有人造香料,防腐剂或甜味剂,没有合成食用染料没有卡通人物,玩具或其他营销头有很多选择,包括汤,三明治和面食营养丰富的一面(无薯条或洋葱圈)水作为默认饮料(以及添加牛奶或100%果汁的选项)

早在5月份,父母就宣布与巴哈马天堂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合作,在度假胜地的比米尼路餐厅修改儿童菜单。鸡手指和炸薯条被切碎,并加入了小部分餐厅的最爱,例如烤鱼和混蛋。父母品牌的菜单还包括精美的“钓具盒”,这是一个有趣的托盘,里面只有很少的食物,例如奶酪,毛豆和水果(在等待主菜到来时非常美味)。

我希望这成为流行的趋势。如果我们可以轻松地说“是的”,这将使我们作为父母的工作变得容易得多。几乎没有孩子菜单上的任何东西,而不必像我们必须进行谈判,或者只是简单地放弃了我们外出就餐时希望为孩子们健康饮食的希望。

有关:为什么汽水不属于儿童菜单

每当我写关于这个话题的文章时,我总是会听到父母的不满,他们指责我是有趣的警察,他们说用餐是放宽规则,让孩子有一些特别的时机。在某种程度上,我明白了。我们外出时(尤其是在度假时),我的孩子偶尔会喝汽水或另一种甜饮料。而且我不认为热狗或一碗Mac-n-奶酪有什么不好或坏的地方。

但是,为什么我们觉得总是需要给孩子们吃些菜呢?如果我们将新食品放在鸡肉和比萨饼的气泡中,孩子们将如何学习如何探索新食品并成为冒险家?现实是,大多数美国家庭外出就餐如此频繁,这不再是值得挥霍的“特殊场合”。

外出就餐时,您对孩子的菜单感觉如何?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