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SNL”欺骗父母对孩子的反应,说他们不假回家

时间:2021-01-25 12:01:05来源:

无论您是与正在争相看望他们的孙子的父母打交道,还是因为三月以来一直没能见到成年子女而感到沮丧,在大流行期间浏览假期计划令人沮丧地说至少。现在,《周六夜现场》正在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并且欺骗了每个人现在与亲人在一起的艰难经历。在“圣诞节对话”中,由克洛伊·菲尔曼(Chloe Fineman),伊格·恩沃迪姆(Ego Nwodim)和劳伦·霍尔特(Lauren Holt)饰演的三名妇女为她们的妈妈们“ FaceTime”,并爆出了她们假期不回家的消息。

凯特·麦金农(Kate McKinnon),朋克·约翰逊(Punkie Johnson)和海蒂·加德纳(Heidi Gardner)扮演受挫的母亲,他们对被动攻击,内炸弹或彻头彻尾的剥夺孩子的孩子做出反应。

约翰逊(Johnson)在制作浓汤的过程中问她的女儿为什么她认为自己不能回家,并指出:“我知道你没有男人”,并把由基南·汤普森(Kenan Thompson)饰演的丈夫带到电话上支持她。他告诉Nwodim可以让她在家安全,直到他意识到自己的妻子更喜欢他说这不可以。

同时,加德纳的角色被动地攻击性地说没关系,然后扬言将女儿的长袜扔进火中,并开始经过一箱赠品。“看那个。您的第一次田径比赛,”她一边欣赏着奖杯,一边说道。“记得你有多快?当您逃离我,穿越全国半途而至芝加哥时,您有多快?我应该摆脱它吗?大。”

麦金农(McKinnon)的角色有点像个内的戏剧女王,他说:“我从来没有拜访过自己的母亲。我猜这是我的惩罚,”并指出,如果女儿不来,她会飞向她,承诺“在飞机浴室隔离”。然后,她请来了由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饰演的丈夫作为后援。“爸爸会戴上他的球拍护目镜,以防止病毒进入我的视线。那个怎么样?”贝特曼誓言。

有关:如何告诉您的家人您今年不一起庆祝假期

眼下,太多的亲子互动听起来像是在摇摇欲坠,与之相关。

希望大多数人的紧张对话以这个草稿一样明亮,充满爱意的音符结束。毕竟,按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建议,在这个假期里向您显示爱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保持他们的安全并在家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