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的“痛苦之罐”纪律系统对伤害儿童的地方收费:他们的津贴

时间:2021-01-25 12:01:14来源:

当大喊大叫或取消屏幕时间特权不再不再时,父母常常会受到启发来利用纪律技巧发挥创造力。现在,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妈妈因她的“疼痛之罐”技术而鼓掌。

莱莎·克伦克(Leza Klenk)是一名十几岁,9岁的少年的母亲。克兰克(Klenk)在Facebook上分享,她讨厌提高自己的声音并且不会打她的孩子,因此她决定使用一种称为“疼痛之罐”的专有系统来促进良好的举止。从根本上讲,这是经典的誓言罐的新突破,或者仅仅是减少孩子对不良行为的允许的创新方式。

根据孩子的罪行,他们将被处以更轻或更重的罚款。例如,一些小小的违法行为,比如说要花50美分,就像是在家人其他人仍在吃饭的时候离开桌子或不在浴室里挂毛巾一样。但是,如果他们要花大量的时间(想在睡前多下鼻子或者不做功课),他们将欠一美元。

有关:父母给孩子津贴的指南

“最后……他们会感到失去小工具和金钱的痛苦,所以他们会自动学习,”克伦克写道。

但是有一些好处:月底时,罐子里的资金将用于家庭聚餐或活动。

对于可能要自己尝试的父母,她建议不要创建一长串超过10种可能的违法行为的清单。她说:“这使孩子们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以为他们总是处于冰冷状态。”“只是合理可能的'犯罪',但要记住也要让它们像孩子一样调皮捣蛋和富有创造力。孩子们在非常有团购的家庭中成长不好。”

自从克伦克(Klenk)分享了她的秘诀以来,父母就为三个孩子的母亲鼓掌。一位父母写道:“这里有很多可教的时刻。”“父母有机会设定基于美德的界限,以帮助孩子们增强自己的身份!诸如考虑,责任,问责,有序,尊重之类的美德。”

话虽如此,康乃狄克州威尔顿市的心理治疗师和焦虑症专家南卡罗来纳大学的尼罗·费利西亚诺提醒父母,要考虑到孩子的个性,因为纪律并不适合所有人。“他们在乎金钱并重视金钱吗?这样可能会有效。”她指出。“你必须确定什么对孩子重要,然后围绕那件事或经历创造一个结果。这样一来,看到变化的可能性就会更大。”

费利西亚诺说,如果他们通过做家务赚钱,那么如果不断拿走奖励,孩子可能会为这些责任保释或怀有怨恨。

无论哪种管教策略最适合与您的孩子一起工作,最好教给他们,无论您的年龄多大,行为不当都会带来代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