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使您的孩子乞求西兰花的食谱(或至少可以容忍)

时间:2021-01-25 13:01:02来源:

小时候,我不喜欢大多数蔬菜,但我喜欢西兰花。除了冷麦片或黄油面之外,我比其他任何食物都更喜欢它,我的祖父会让我“俗气的西兰花”。我的祖父母都不赞成我的挑剔,但不忍心看到我没有果岭,所以每次我到时,房子里都摆满了西兰花。而且因为他们是我的祖父母,并且几乎没有办法破坏我,所以我的祖父总是会接受我对额外奶酪的要求。奶酪会融化并起泡,比任何东西都更可口:下面鲜嫩绿色,而上面又浓郁而俗气。

有关:为什么您应该停止将蔬菜掺入孩子的食物中

我想起了花椰菜般俗气的西兰花岁月给我育儿生活的一个简单窍门,那时已经过了足够的时间,这似乎是一个新主意。现在是生日和过夜的轮换,这不是因为它费时或费力,而是因为我喜欢坚持做些庆祝活动。

对于平淡无奇的平日西兰花,我蒸小花,并用橄榄油淋毛细雨。但是当我们需要它与众不同时,这全都与奶酪有关。

俗气的西兰花

1磅西兰花

1½杯切达干酪磨碎

1.分开蒸锅的水平。在较低的水位加几英寸的水,然后将锅置于高温下煮沸。

2.当水沸腾时,准备西兰花。切掉主茎并修剪掉结疤的底部。将茎切成1/2英寸的小圆。然后将西兰花头切成小​​花,先切成薄片穿过剩余的茎,然后继续切成薄片,切成每个2到3英寸的小花。

3.将肉鸡预热至450°F或中高,具体取决于您的选择。

4.将西兰花放入蒸笼的上层。将上层插入下层并盖好锅。蒸5至7分钟,直到小花变嫩并且没有草的味道。

5.转移到9×13英寸的防鸡烘烤锅中,然后放上磨碎的奶酪。烤1至2分钟,直到奶酪融化并变脆。

服务4

.版权所有©2018 Alana Chernila。照片版权©2017,Johnny Autry。由Clarkson Potter / Publishers发行,是Penguin Random House,LLC的烙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