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家长们自己动手进行棉花糖测试,以衡量孩子的意志力

时间:2021-01-25 15:01:04来源:

我们要与全球大流行抗争还需要三个多月,所以很容易感觉到您要跳出皮肤恢复以前的生活。拥有接受延迟满足的意愿并不是成年人都可以做到的。可能很难想象孩子们有更多的耐心,但事实证明,他们中的许多人确实有耐心。定期的父母和名人已经在“水果零食挑战赛”中测试了这一理论。

什么是水果零食挑战?

挑战是对斯坦福大学在1960年代进行的一项名为棉花糖测试的实验进行了现代化更新。心理学家沃尔特·米歇尔(Walter Mischel)专为研究儿童的自我控制科学而设计,它为4岁的孩子提供了选择立即吃一个棉花糖的选择,或者让他们等待15分钟,直到研究员回到房间,并告诉他们给两个。《时代》杂志报道说,一些后续研究表明,与选择第一选择的孩子相比,等待的学龄前儿童到高中时出现行为,吸毒或肥胖问题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现在,从加布里埃尔工会(Gabrielle Union)到凯莉·詹纳(Kylie Jenner)到社交媒体上的父母的着名妈妈正在对他们的孩子进行类似的实验,用水果零食,糖果或饼干代替棉花糖,并在视频中捕获它。

查看他们的帖子。

1.联盟的女儿Kaavia吞噬了STAT产品。

2.詹纳(Jenner)的婴儿斯托米(Stormi)尽可能地耐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