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制作双层S'more布朗尼蛋糕

时间:2021-01-25 13:01:08来源:

在字典中查找“人群讨好者”,您将找到这些Double-Decker S'more布朗尼蛋糕。煮熟后很完美,还可以在上面配以生日蜡烛。最好的部分是,它们制作起来非常简单。使用布朗尼蛋糕的混合物,或代替您最喜欢的自制布朗尼蛋糕的面糊。

配料

不粘烹饪喷雾

1包布朗尼蛋糕

1袋迷你棉花糖

巧克力酱

格雷厄姆饼干,压碎

做了

在铝箔的15 X 10英寸果冻平底锅上衬线,两端留出多余的东西。用不粘锅的烹饪喷雾剂喷涂铝箔。根据包装说明准备布朗尼面糊(或使用自制)。铺在准备好的烤盘上。烘烤直到完成,大约20分钟。完全冷却并冷却至少2个小时。预热肉鸡。在宽度方向上将布朗尼蛋糕切成两半,然后再将另一块箔纸去除一半。在平底锅中剩余的布朗尼蛋糕上加一层迷你棉花糖。烤至浅褐色。将第二核仁巧克力饼放在棉花糖上。加入更多的迷你棉花糖,然后再次烤至顶层变成浅褐色。淋上巧克力糖浆,撒在碎的全麦饼干面包屑上。

相信我们:这顿饭值得一餐的甜点最难的事是一顿饭后停下来。请享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