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去无麸质可能对您的孩子不健康

时间:2021-01-25 14:01:09来源:

对于患有乳糜泻的孩子来说,无麸质饮食并不是一种时髦的饮食,它绝对是健康的必需品。乳糜泻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人们无法消化面筋,面筋是一种在小麦,大麦和黑麦中发现的蛋白质。对于患有乳糜泻的人,吃面筋会损害小肠壁。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其他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贫血和不育症。

有关:25种最佳抗过敏包装食品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许多人未经医学诊断就不含麸质。无麸质食品市场是一个价值十亿美元的产业,但是购买这些食品的大多数人实际上没有乳糜泻。在由Hartman Group对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中,那些购买无麸质食品的人将“无理由”或“更健康的选择”作为其两个主要动机。那么这对孩子意味着什么呢?

在《儿科学杂志》上发表的评论中,作者,哥伦比亚大学儿科助理教授,儿科乳糜泻主任诺里尔·赖利(Norelle Reilly)博士警告说,没有医学诊断,没有证据支持儿童无麸质饮食。这是她的一些原因:

无麸质饮食不一定更健康。因为谷物通常是强化的,所以避免谷物意味着您的孩子可能无法摄取足够的B族维生素,叶酸和铁。光纤也可能是一个问题。无麸质包装食品也不一定更健康,因为它们比含麸质的食品脂肪和糖分含量更高。它们通常也更昂贵。(尽管您可能听过,但不,面筋不是“有毒的”!)

无麸质饮食会干扰正确的诊断。有些人在进行乳糜泻测试之前犯了无麸质的错误。但是,如果您已经切掉面筋,测试将不准确。

无麸质饮食可能很难。有证据表明,遵循无麸质饮食的孩子的生活质量受到影响。例如,当孩子们不能在社交聚会或学校里吃东西时,会导致社交孤立的感觉。

无麸质饮食不能保护婴儿免受乳糜泻的影响。即使孩子有家族性乳糜泻病史,也没有证据表明延迟引入麸质有助于预防这种疾病。

有关:何时以及如何向宝宝介绍坚果

如果您认为面筋可能对您的孩子有问题,请咨询您的儿科医生,后者可以将您推荐给专科医生。除了腹腔疾病之外,有些人还具有非面筋麸质敏感性,这意味着他们没有腹腔疾病,但具有与食用面筋有关的症状(尽管关于儿童的普遍性尚无太多研究)。如果您决定不使用麸质,请与注册的营养师一起计划您的家庭饮食,以确保您的孩子获得所需的营养。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