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韩国爸爸” TikTok是我们现在都需要的令人振奋的新鲜空气呼吸

时间:2021-01-25 14:01:14来源:

原来,您不必知道如何做复杂的舞蹈动作,没有独特的“角色”,甚至不必分享成为百万富翁以在TikTok上声名远播的秘诀。您可能只是一个普通的父母,与您分享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片段,例如在便利店购买小吃,洗车或吃葡萄。这就是一个由两个叫尼克·乔的湾区爸爸通过他的“您的韩国爸爸”视频证明的。

这位咖啡企业家有两个十几岁的女孩,现在在这个受欢迎的平台上拥有150万关注者。受到他甜美而扎实的氛围的启发,Cho经常收到以下追随者的评论,例如:“我只是哭泣而哭泣,不知道为什么”和“请采纳我!”

Cho并未完全着手争取社交媒体的声誉。在他的女儿们鼓励他创建TikTok内容来支持他的咖啡业务之后,他决定希望自己的视频与他的日常工作有所不同,并专注于自己作为父亲的身份。他解释说:“我想要的东西更多是一种变态,我认为对于我们很多父母来说,我是谁作为孩子的父母而不是孤儿的问题。”“人们认为我是咖啡专家,但我很喜欢首先拥抱爸爸的想法。”

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一直在思考以下问题:在美国,持久性和多元文化主义意味着什么;除BIPOC之外的韩裔美国人和其他人如何经历微侵略和陈规定型观念;进步的步伐(肯定但缓慢)。为此,Cho认为重要的是要强调他是韩国父亲,因为这可能会导致“打开人们的心灵”。

他说:“使自己和子孙后代变得更好是我们的责任,如果不这样做,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缺乏想象力或创造力或意志力。”

Cho还自觉地选择说自己是“您的”韩国爸爸,以便为追随者提供个性化的体验。

而这正是最终发生的事情。在发布了一段视频之后,他去了沃尔格林(Walgreen's)吃了些零食,并对一个庞大的M&M如何取代基本的平原或花生发出了沉思,然后,他遇到了他所说的“衷心,令人心碎的情感反应”。Cho充斥着诸如“有爸爸的感觉是什么?”之类的评论。或“我父亲永远不会给我这种关注。”

“我当时想,'发生了什么事?'那不是我的意图,我的计划,我的期望。我措手不及。” Cho回忆道。

从那时起,这位咖啡企业家就充斥着类似的言论。他说:“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在表达他们的痛苦和失落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太棒了,太可怕了,令人心碎。”

乔说,他还从父母或打算生孩子的人那里得到很多评论,并说他已经帮助他们思考了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父母。他说,如果两个孩子的父亲可以熬成一个好父亲,而把一件事情变成一件事情,那将是信任。他说:“信任是您通过做出的每个言语,行动和选择所获得的,而且非常脆弱。”“而且我总是问自己,'我在做我的孩子对吗?'”

从热爱父亲的热情接待中可以看出,似乎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不管TikTok的名气来自何处,Cho都计划继续向自己提问,这将有助于他通过工作更好地了解自己并改善世界。他说:“我还在学习。”“我希望学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