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hard)将于明天晚上为父母举办大型井喷派对

时间:2021-01-25 15:01:07来源:

为了支持目前正在忙于工作,育儿和有些理智的父母,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已采取行动,使用他们的平台启动了一个虚拟的儿童营地。“ Cello Hello Bello”是4月每周提供的一系列课程。目标:为孩子们的日子注入些创造力,并帮助时间有限的父母。

该公司承认当前的严酷现实,并指出:“我们之所以创建Hello Bello是因为养育子女很困难。而且几乎不可能独自完成。现在,我们正在创建Camp Hello Bello营……因为整天在家时的育儿更加困难。我们希望一起做(当然,实际上是这样)。”

夏令营于4月1日在克里斯汀(Kristen)的Storytime在Instagram Live上启动。参加者还可以期待唱歌,健身和烹饪班,舞蹈晚会,手工艺品和魔术。基本上,孩子们在湖边的夏令营中可能享受的所有吸引人的活动都将被Helloello营所涵盖。

课程时间表将每周发布一次,并邀请特别的嘉宾,例如Kristen,Dax及其朋友,以及Hello Bello社区的成员。该公司雇用了72位具有适当技能或活动的人来教他们成为有偿的营地顾问。

营地写道:“尤其是现在,我们知道一点点的帮助,我们希望在支持社区的同时让创作者投入工作。”

Hello Bello还把这种慷慨的精神与Baby2Baby,Good + Foundation和March of Dimes建立了伙伴关系,运送了13万多个尿布,湿巾和其他基本尿布,以满足家庭的迫切需求。

从解决儿童营养不良到支持洛杉矶市市长基金会,克里斯汀和达克斯都将其A游戏带入了关键事业。因此,毫不奇怪的是,在这段艰难的时期,世界各地的父母和孩子都能够依靠名人父母的陪伴。

5月1日,这对夫妻将在Instagram Live上为父母举办一场大爆炸,为父母提供一些在家的乐趣。派对将包括乔希·加德(Josh Gad),埃文·雷切尔·伍德(Evan Rachel Wood)和皮特·温兹(Pete Wentz)等名人出场,以及鸡尾酒制作等成熟活动。因此,如果您准备与克里斯汀(Kristen)和达克斯(Dax)一起举杯,可以在晚上8点在Instagram上尽情玩乐。美国东部时间5月1日。

在camphellobello.com上查看由Kristen&Dax,他们的一些朋友以及来自整个Hello Bello社区的更有创意的辅导员教授的课程的时间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