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像老板那样在酒吧考试期间生了孩子

时间:2021-01-25 16:01:16来源:

盖蒂图片社/

分娩很容易成为人类可以做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如果您做到了,您就会知道这是呼吸上的挣扎,更不用说做其他任何事情,而又要让整个人类进入这个世界。

这就是使这个故事如此令人难以置信的原因。伊利诺伊州的一名妇女在接受律师资格考试时怀孕38周,在测试过程中,她的水破裂了。

“我以为我只有28周的怀孕时间。但是,由于大流行,测试被推迟到了十月,而我要花38周。我开玩笑说要从医院的病床上接受测试。经验教训,” Brianna Hill告诉CNN。

您可能可以猜到那里发生了什么。

希尔说:“我以为大约30分钟就能感觉到测试的感觉,并且真的想,'我真的希望我的水不会只是破裂。”“但是我无法去检查,所以我完成了第一部分。一站起来,我就站起来了,我知道我的水已经坏了。”

但是希尔并没有让诸如积极劳动的小事阻止她继续参加律师考试(不是故意的双关语)。她的助产士告诉她,她可能有一段时间,所以她打扫卫生,哭得一阵慌乱,然后返回考试。

幸运的是,远程考试的时间分散了两天,因此希尔能够及时去医院分娩-但她仍想着未完成的考试。希尔在分娩后的第二天设法完成了考试。您还记得分娩后第二天的疲惫吗?我会的,我会告诉你很多:我勉强能把句子连在一起,更不用说考虑参加大考了。但是希尔以某种方式实现了它。

有关:这位妈妈的超人反应挽救了她的婴儿,使其免于从桥上摔下的30英尺

当然有一点帮助。医院工作人员将希尔带到一个空房间,并在门上贴了“请勿打扰”标志,以便新妈妈可以完成检查。在休息时间,她甚至还可以给婴儿喂奶。

希尔说:“我非常感谢我周围的支持系统。”“助产士和护士如此投入,不仅可以帮助我成为妈妈,而且可以帮助我成为律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