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Reddit的说法,这些是最令人讨厌的婴儿昵称

时间:2021-01-25 16:01:02来源:

作为一名育儿作家,我以为我几乎听说过孩子和抚养孩子的每个昵称。但是,事实证明,这里有整个术语世界-这是一个两极分化的世界。

Reddit用户提出了一个问题:“你讨厌哪个可爱的词?”。原始海报承认,尽管她喜欢被称为“妈妈”,但她知道这个词并不适合所有人。

她是对的:有几位海报家同意,被不是您孩子的人称为“妈妈”的人会感到自负。“我不能忍受在随意交谈中被称为妈妈。特别是当我们不谈论婴儿时。我不仅仅是一个妈妈,而且我有个名字。”一位回应者写道。

你知道吗?作为一个真正的人,当有人对我说诸如“挂在里面,妈妈”之类的东西时,我会感到很甜蜜,尽管我个人同意另一位评论员说她宁愿被称呼,但我完全可以接受该评论。 “妈妈”比“妈妈”受到外界的欢迎。对我来说那也不是。就像“妈妈熊”一样,它在该线程上也受到一位家长的反对,而另一位家长也对此表示了赞许。

有关:200多个与您的新宝宝一样可爱的婴儿昵称

但是,当涉及到我们不喜欢孩子的名字时,也存在一个问题。“我讨厌豆,小豆,花生给婴儿!这让我发疯了!”一位用户写道。另一个人标记“小”是她最讨厌的术语,而另一个人则称“王子/公主”。

我们为项目分配的名称也可能是两极分化的。这里的一张海报讨厌“可爱”一词,而另一张海报则不支持将奶嘴称为“ BINKIES”(SAME)。当一个成年人说出“便盆”一词并打算“洗手间训练”她的孩子时,有一个父母会畏缩。而且不要在这里问一个妈妈的食物是否“好吃”,她不能忍受这个术语是用来描述她的孩子还是她的早餐。

这里很酷的事情是,当另一个用户调出他们使用的昵称时,父母可以嘲笑它。如果我们能够将同样的态度应用于育儿的各个方面,那岂不是很棒吗?

例如,一位评论者说,当人们称婴儿为“可可”或“可可屁股”时,她讨厌这种行为。另一个回答是:“大声我对此感到内gui。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我父亲总是称我们为“便便”,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本来打算不继续这样做,但现在我和丈夫最终都一直把我们的儿子称为“便便”或“便便”。

要点对一个家庭有用的东西对另一个家庭不起作用,这没有错。最终,该线程只是出于娱乐目的,但是我们所有人都可以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因为没有判断或羞辱发生。只是一群父母聚在一起发泄烦恼他们的事情。你知道吗?有时候这是绝对必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