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发现,产后抑郁症可以持续3年

时间:2021-01-25 15:01:14来源:

近年来,令人欣慰的是,产后抑郁症(PPD)引起了更多关注,PPD的患病率高达20%。这些剧烈的症状,包括情绪低落和过度哭泣,通常在分娩的最初几周内开始出现,也可能在第一年的晚些时候出现。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对于一些新妈妈来说,产后抑郁症可持续长达三年。这项研究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研究了5,000名妇女,发现大约四分之一的人“在分娩后的三年中的某个时候有很高的抑郁症状。”其余妇女在同一时期内抑郁水平较低。

这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即与美国儿科学会(AAP)已经建议在分娩后一,二,四个和六个月提出建议相比,母亲可能需要更长的筛查产后抑郁症的想法。

“我们的研究表明,六个月可能不足以评估抑郁症的症状,”戴安娜·普特尼克(Diane Putnick)博士是《尤尼斯·肯尼迪·史瑞佛》国家儿童健康与人类发展研究所(NICHD)流行病学的主要作者和研究员分支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长期数据对于增进我们对妈妈的心理健康的理解至关重要,而我们知道这对于孩子的幸福与成长至关重要。”

作者说,产后抑郁症筛查可能需要持续至少两年。“我建议两年,因为到那时,那些母亲会变得更好,哪些母亲会感到沮丧或变得更加沮丧,这将变得更加清晰,”普特尼克博士告诉Parents.com。Putnick博士补充说,这并不一定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检查,但是将建议的四个间隔分开可能会更有益。

Putnick博士指出,产后第一个月被认为是产后抑郁的高度。两年后首次出现抑郁症状的妇女通常患有无围产期发作的抑郁症。Putnick博士说:“常规的抑郁发作和产后抑郁的诊断标准的唯一区别是开始时而非结束时。”“在这项研究中,无论是否符合诊断标准,我们都对症状感兴趣,因为我们想在出生后捕捉这些不同的轨迹。”

该研究还发现,那些患有基础疾病(包括情绪障碍和/或妊娠糖尿病)的人更有可能出现更抑郁的症状。OB-GYN的妇产科医师Amy Addante医师表示:“任何人都可能发展为产后抑郁症,但某些个体可能具有更高的风险,包括那些先前患有精神疾病的个体,患有慢性疾病的个体以及那些处境困难的个体。”伊利诺伊州和生殖健康医师协会的成员,他不是这项研究的一部分。

但是,由于这项特定研究的参与者主要是白人,非西班牙裔女性,因此需要进行更多研究。普特尼克博士在声明中说:“未来的研究应该包括一个更普通,更广泛的人群,以提供有关产后抑郁症的更具包容性的数据。”

这项新的研究对位于明尼苏达州的OB-GYN的MCI的Jessika Ralph博士,医学博士以及生殖健康医师并不感到惊讶。拉尔夫博士说:“生活压力源,例如低收入,慢性母婴疾病,适足的住房和受教育程度,不一定会在出生后一定时间后缓解。”“我们必须更好地支持父母,以便他们和他们的孩子快乐,健康和成功。”

PPD的治疗

但是好消息是,无论何时发生,产后抑郁症都可以得到治疗。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抑郁症是可以治愈的,大多数人都能得到更好的治疗。”“如果您认为自己可能会感到沮丧,那么寻求治疗的第一步就是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交谈。”

需要注意的症状包括悲伤,焦虑或烦躁;食欲,睡眠或专心能力发生变化;以及绝望或毫无价值的感觉。拉尔夫博士说:“如果有这种感觉,父母应该毫不犹豫地联系他们的医生或医疗保健提供者。”

您的医生可以将您与心理健康专家联系起来。CDC还提供社区资源数据库。“新妈妈要知道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他们并不孤单,”阿丹特博士说。“而且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或尴尬地向医疗服务提供者提出自己的症状。”

有关体征和治疗选择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的产后抑郁指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