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星巴克咖啡师说她的多任务工作使她成为更好的妈妈

时间:2021-01-25 16:01:08来源:

将婴儿护理融入您的生活绝非易事,但对于一个妈妈来说,她的婴儿前工作教会了她一些宝贵的经验,使与婴儿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一位名叫Babycrabapple88的Redditor表示,当她与9个月大的孩子一起度过生活时,她当星巴克咖啡师的岁月非常有用,但这并不是因为她可以制作出杀手般的咸焦糖摩卡咖啡。

她在受欢迎的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的帖子中写道:“我快24岁了,有一个9个月大的儿子。从20到22岁,我在非常繁忙的星巴克工作。在轮班期间,我必须同时打扫卫生,听订单,管理客户,管理我的同事,喝酒,基本上我只跑了8个小时,这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多任务处理的知识,并且在保持工作空间整洁的同时让所有人满意。就像食品行业服务中的其他任何工作一样。”

如果关于母性的事情普遍存在,那就需要每天一整天都在做。而男孩,如果没有系统,它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对于我来说,打扫他的玩具和浴盆变得很常规,然后为自己装满浴盆,以至于我在土拨鼠日这一刻感到似曾相识。我每天都整理,洗碗,洗衣服。就像在星巴克工作一样。跑来跑去追逐婴儿和狗并保持房屋清洁是我当咖啡师时学到的技能!这项工作将来确实以不同的方式帮助了我。”

欢迎使用任何可以简化为人父母的工作技能,尤其是那些可以帮助您保持空间清洁,整洁和安全的工作技能。展览会容易积聚,尤其是在婴儿和幼儿阶段,因此有一套例行程序来帮助他们在失控前扑灭大火是一件幸事。

她写道:“我从事夜班工作,所以每晚我都会把整个吧台拆下来,用手洗/洗碗,擦拭每个表面,擦地板。”“现在,我每天晚上都要对厨房进行深层清洁,包括洗碗,橱柜,柜台和墙壁,通常每周都要擦地板几次。这是我上班两年的习惯,现在我是妈妈,这重新回到了我的生活中,对我有很大帮助!”

每天清洁厨房都是梦the以求的事情,因此,祝贺这位妈妈利用她在星巴克获得的技能并将其变为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