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也需要和男孩们谈谈身体形象

时间:2021-01-25 18:01:04来源:

人们越来越关注负面的食物和体重如何影响女孩。但是,我们是让男孩们脱离对话吗?营养学家艾米·里德(Amy Reed)在最近的博客文章“给男孩的母亲的信息”中,谈到抚养儿子的重要性,这些儿子要拥有健康的身体形象,并尊重他人的体型和食物选择。

她说:“我全力支持那些在广告中采用多种尺寸女性的广告系列,并鼓励女性对自己的皮肤舒适。”“但我看不到在另一面做出同样的努力,鼓励男孩们对自己的身份感到自在。拥抱各种规模男人的运动尚未赶上。”

尽管女孩常常被社会发送信息,要求她们要苗条(又性感),但男孩也被不切实际的图像和期望所包围。“男孩可能因为太瘦或太大而被嘲笑。他们的“理想”是基于想要肌肉和增加体力,但又不过分。两个男孩的妈妈里德说。“看来理想理想留下了一个很小的窗口。”男孩还从电影和其他媒体中获得消息,可以对女孩和妇女的身体或所吃的食物发表评论。

她提供以下建议来教男孩和男孩们自己和其他人积极的身体信息:

当您的孩子描述朋友时,请确保您提出与他们的外貌无关的问题:“他有趣吗?”,“她擅长数学吗?”,“她喜欢读什么书?”作为回报,当您向儿子描述某人时,请谈论其个性特征而不是其身体特征。谈论一个事实,那就是很少有人可以(或应该)遵守他们最喜欢的体育明星或演员的锻炼计划,这没关系。您不必一定要装六块腹肌来健身,健康和健身并不意味着每天在健身房锻炼数小时并服用蛋白质补充剂。模拟保持活跃的现实方式。让你的儿子看到你吃饭。如果您仍然饿,花几秒钟或吃甜点。这告诉他们饿了可以吃得健康(希望他们永远不会对女孩说:“你真的要吃所有的东西吗?”)。教您的男孩们永远不要对人们吃什么或吃多少发表负面评论。请注意您的男孩正在看电视。甚至针对学龄儿童的节目都以男性角色为主题,谈论女性角色的外表。与您的儿子讨论为什么这不合适。避免在儿子面前对自己的身体进行负面的自我谈论。如果您负面谈论自己的身体,则可能会使您的儿子怀疑自己的身体是否是“问题”。

阅读艾米(Amy)的博客文章,以获取有关身体图像和孩子的更多提示和信息。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