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芭比娃娃的额外产品线完全过头了,但发送的信息正确

时间:2021-01-25 16:01:19来源:

鼓励孩子们接受他们的差异和独特性很重要,美泰(Mattel)旨在通过其最新的芭比娃娃系列来做到这一点,从而使“你是如此的额外”一词具有新的含义。

芭比Extra系列(将于11月16日在沃尔玛,亚马逊和塔吉特出售,每个售价24.99美元)具有五个引人注目的洋娃娃,它们具有独特的俏皮外观和可弯曲的铰接式身体。有一个洋娃娃穿着彩虹皮大衣在摇摆着非洲的泡泡和辫子。弯曲的头发,粉红色和紫色两色调;另一个弯曲的洋娃娃,头顶扎着明亮的蓝色头发;一位戴时髦的太阳镜和彩虹编织的头发。还有一个金发娃娃,上面有粉红色的条纹和蓬松的粉红色外套。

不仅如此,每个娃娃都配有可爱的宠物来引导。想想一辆粉红色汽车中的宠物罗威纳犬,戴着头饰的双胞胎小猫,甚至是带有独角兽花冠头带的宠物猪。那有多“额外”?

美泰公司(Mattel)高级副总裁兼设计芭比娃娃和时尚娃娃全球负责人Kim Culmone表示:“这些娃娃既有趣又好玩,可以让孩子们在每个年龄段都能成为潮流引领者,从而提高孩子们的自我表达和时尚幻想的能力。”告诉Parents.com。

有关:芭比发布了关于如何成为反种族主义者的PSA,它实际上非常聪明

是什么激发了这些怪异玩偶的灵感,它们的“更多是更多态度”?该公司从街头风格,时尚跑道,媒体和文化中汲取了灵感。“我们的设计团队将不断投入,不断寻找最新的时尚,美丽和文化趋势,寻找芭比娃娃的新装,”库尔莫内说。“而且,随着'额外'成为女孩日常语言的一部分,我们的团队受到启发,创造了一系列新的顽皮玩偶,鼓励最大程度的自我表现。”

芭比娃娃一直坚持不懈地坚持不懈,不断包容各种形状,大小,肤色和能力的人。在2019年,公司所有洋娃娃中有超过一半的人是不折不扣的,而且没有秘密的顾客喜欢它。根据美泰(Mattel)的说法,去年Fashionistas系列中最畅销的10个洋娃娃中有7个是珀斯,其中一个是坐轮椅的人。

有关:美泰推出多种体型的芭比娃娃

保持这一强烈的信息与新产品保持一致才有意义。

Culmone说:“像我们所有系列产品一样,使用芭比Extra,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要包括广泛的镇定性,以便每个孩子都能找到一个与之共鸣的洋娃娃。”“除了提供多种肤色之外,我们还确保包括多种身体类型,时尚,发色和配饰,以便为孩子们提供选择。”

这些选择很重要,因为与芭比娃娃一起玩并不仅仅是娱乐和游戏。2020年10月,芭比娃娃的一项研究发现,与玩偶一起玩耍对孩子的好处不只是占用他们的时间。研究表明玩洋娃娃可以激活大脑区域,帮助孩子发展社交处理能力,包括同理心,这对于孩子的未来成功很重要,因为它可以让他们了解其他观点,建立成功的关系并建立适应力。

Anna Halkidis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