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新孕妇装系列具有正确的想法

时间:2021-01-25 16:01:23来源: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塑身服系列“裙装”(Skims)受到了抨击,这还不是第一次。去年,她以“和服”这个名字命名时,被指控文化专有权,声称这是她名字的即兴之处。当她努力挽回面子和重塑品牌时,我坐了下来,翻了个白眼。卡戴珊的名字所附带的所有内容都经过了计算和审查,因此假装他们错过了该名字与日本传统服装和服的联系,这简直令人尴尬,我对她没有同情心。

现在,该品牌的新孕妇装系列再次受到强烈反对。这条生产线将于9月16日星期三下架,包括“ solutionwear”紧身裤,雕刻短裤,护理雕刻胸罩,雕刻高腰内裤和雕刻紧身衣。反对该系列的人批评怀孕塑身服,因为他们想使怀孕的身体及其所有疯狂的曲线,妊娠纹和生长正常化。我喜欢这种消息传递(在我们这样做的同时,也可以正常化母乳喂养!),但是这次,我(震惊地)与Kim站在了一起-我确实很需要它。您可以从该系列中预定商品,价格从34美元到68美元不等,而且似乎包含肤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