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超重的孩子应该获得第二帮助吗?

时间:2021-01-25 17:01:18来源:

您是否曾经因为要减掉几磅或保持体重而拒绝在进餐时提供第二次帮助?一位研究人员说,对于孩子来说,这也可能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尤其是如果您担心孩子的体重或家庭中肥胖的情况。但是其他人说,以这种方式限制食物最终只会事与愿违。

伦敦大学学院的肥胖研究人员克莱尔·莱韦林(Clare Llewellyn)博士最近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她建议帮助超重孩子的一种可行策略是避免在进餐时间进行第二次帮助。根据Llewellyn的研究,超重的孩子每次进食时都会多获得12卡的热量-听起来并不多,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增加。

有关:这些食物使孩子们体重增加最多

Llewellyn博士说,有些孩子天生就有“贪婪的基因”,使他们容易暴饮暴食。她说:“有些孩子变得超重而另一些孩子没有超重的最重要原因是,他们具有遗传易感性。”她补充说,有些孩子天生需要更多的食物来感到满足,并且更倾向于吃高度可口的食物(想想甜点和其他)。披萨),即使他们不饿也可以。当这些“贪婪的基因”与当前的食物环境(我们被高热量食物的大部分包围)相遇时,很容易看到食物会如何变重。她说,仅提供高热量的食物的一小部分,但允许更多的蔬菜等食物帮助,可能是帮助这些孩子避免暴饮暴食的一种方式。

并非所有人都同意。儿科营养师纳塔利娅·斯塔森科(Natalia Stasenko)说:“孩子们的身体非常协调,可以根据需要吃很多东西。”“众所周知,到目前为止,限制饮食和饮食无效。拒绝给饥饿的孩子第二份土豆泥或面包,教他们忽略饥饿的线索。”

当允许某些食物(例如蔬菜)而其他食物(例如比萨饼)被禁止时,它也可能告诉孩子一些食物“好”而其他食物“不好”。斯塔森科说:“下一次当他们看到家外没有人控制这些'劣质'食物时,他们会吃得超出饱腹感。”“这是许多节食者经历的典型的禁食周期。”

有关:为什么我让孩子喝苏打水(我是营养师!)

那么,如果您的孩子总是看起来饿了该怎么办?Stasenko说,实施正确的进食策略比限制进食更好。这些策略包括:

享用家庭餐每餐都提供各种食物,包括低脂和高脂产品,淀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以及水果和蔬菜,确保每顿饭都包括孩子喜欢的食物(数量足以供他食用) (尽可能多地吃东西),消除了全天候的吃草,转而在规定的时间(和餐桌上)提供餐点和小吃,注意情绪化的饮食或无聊的饮食

您在用餐时采取第二项帮助的政策是什么?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