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薇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的新“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充满神奇的树干

时间:2021-01-25 17:01:16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HelloGiggles.com上。

虽然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暂时不会旅行或返回霍格沃茨(哼,学校),但维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的新哈利波特包系列拥有您准备收拾行装时需要的所有行李箱。(但老实说,它们太神奇了,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把它们戴在房子周围。)

薇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重新设计了花卉和几何图案,以适应麻瓜,他们总是希望自己收到猫头鹰送来的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是的,也有一个以录取通知书为主题的书包。)相反,如果您想炫耀自己的房屋自豪感,那么灯芯绒上的图案也会骄傲地显示Gryffindor,Ravenclaw,Hufflepuff和Slytherin符号。

新的限量版哈利波特手袋系列包括背包,证件袋,午餐袋,手提袋和旅行袋,以及长袍(duh),挂绳等配件。大部分都有各种印刷和徽标,您可以使用您的名字(或其他任何名称!)自定义它们,以适合您的Hogwarts房子或风格。您可能不会与Harry,Hermione和Ron一起上魔药课,但是您可以像这样。

在下面购买新的Vera Bradley x Harry Potter系列:

校园背包

选购吧!165美元,维拉·布拉德利

这款绿色羡慕背包展现您的Slytherin野心。别担心,cordoroy包也出现在其他三个房屋中,还有霍格沃茨风格的图案。里面是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组织口袋的空间。

录取通知书袋的魅力

选购吧!25美元,维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

我们所有的麻瓜梦!这种可爱(价格适中)的包包形状像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一样,就像您的青春期自我所希望的那样。(好吧,我们的成年人自己也没有羞耻。)

邮递箱

选购吧!25美元,维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

在这个带有房屋符号的可爱小箱子中携带执照,信用卡和大帆船。有一个钥匙圈,因此您可以随身携带房门钥匙或将其附加到包中以更轻松地进行操作。感觉就像是真正的拉文克劳思维。

大型旅行行李箱

选购吧!维拉·布拉德利(Vera Bradley)$ 120

乍一看,这个旅行包看起来像任何经典的Vera Bradley印花,但仔细检查,您可以发现Hedwig,金色告密者,Hogwarts徽章等来自哈利波特的图案。这款限量版印刷品可用于各种配件,但我们喜欢在标志性的旅行包上使用。

午餐束

选购吧!60美元,维拉·布拉德利

您可能无法将这个赫奇帕奇午餐袋带到人民大会堂,但是它将在学校食堂或办公室休息室发表声明(一旦我们回到学校并开始工作)。是的,它包含在所有房屋照片中。

RFID多合一斜挎包

选购吧!100美元,维拉·布拉德利

该斜挎包配备了射频识别(RFID)技术,可阻止黑客和扫描程序从包内窃取您的ID和信用卡信息。前面有一个电话袋和一个拉链袋,可让您井井有条。图片中的包带有霍格沃茨纹章,但您可以选择房屋符号。

Vera手提袋

选购吧!150美元,维拉·布拉德利

该cordoroy手提袋的外部有一个滑袋,一个拉链袋,一个隐藏的顶部袋,以及Vera Bradley所说的“手袋”。(我们被出售了。)它拉链拉紧,所以您不必担心所有物品都溢出来透露您的秘密。

在这里购买限量版Vera Bradley x Harry Potter系列中的所有物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