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生说,对宝宝大脑最重要的营养素

时间:2021-01-25 19:01:02来源:

您的孩子在出生后的头两年中所吃的食物(以及他在妊娠期间接受的营养)对他的健康和成长有深远的影响。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一项新政策声明,某些营养特别重要-错过这些营养可能会导致终身后果。这些营养素包括铁,锌,铜,胆碱和维生素D。

早期营养不仅会影响儿童和成年后出现肥胖,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风险,而且前两年是一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包括控制记忆,加工,规划和关注。根据声明,错过关键营养素可能导致无法逆转的脑功能缺陷。实际上,前两年的营养不足会导致智商降低,行为问题以及在学校的成功率降低。

明尼苏达大学儿科学教授,论文的主要作者之一莎拉·简·施瓦岑贝格博士说:“这一领域的研究正变得势不可挡。”通过在生命的早期阶段关注营养,我们确实可以长期改善儿童的健康。

施瓦岑贝格说,粮食不安全的儿童最有可能失踪,但即使那些没有粮食安全的儿童也可能落伍。例如,许多六个月以上的母乳喂养婴儿得不到足够的锌,铁和维生素D。(配方食品被强化)。因此,确保婴儿通过固体食物获取这些营养是关键。

有关:婴儿真的应该什么时候开始固形物?

该声明指出这些营养对于大脑早期发育特别重要。在这里您可以在固体食物中找到它们:

蛋白:肉,禽,鱼,蛋,酸奶,豆类,谷物锌:牛肉,猪肉,牛奶,豆腐,芸豆,花生酱铜:蘑菇,贝类,全谷类,豆类,土豆铁:牛肉,鸡肉,鱼,强化谷物,菠菜,豆类硒:金枪鱼,鸡肉,意大利面,鸡蛋,糙米胆碱:牛肉,禽肉,鸡蛋,白鱼,鲑鱼,利马豆叶酸:菠菜,橙汁,大米,鳄梨,全麦面包碘:鳕鱼,食盐,牛奶,虾,鸡蛋,金枪鱼罐头维生素A:地瓜,胡萝卜,哈密瓜,芒果,鸡蛋,牛奶维生素D:蘑菇暴露于紫外线(检查包装),鲑鱼,金枪鱼,牛奶,强化非乳制牛奶和果汁维生素K:菠菜,羽衣甘蓝,西兰花,豌豆,蓝莓维生素B6:强化谷物,鹰嘴豆,香蕉,土豆,花生酱维生素B12:强化谷物,鲑鱼,牛奶,牛肉,酸奶,奶酪长链多不饱和脂肪酸:鱼,低芥酸菜子油,亚麻籽,葵花籽油

请记住,不建议将乳或非乳汁作为1岁以下儿童的主要饮料。坚持使用母乳或配方奶,尽管其他乳制品如酸奶和奶酪也可以。也可以在烹饪或烘烤中使用一些牛奶。

遵循施瓦岑贝格的这些建议,可以帮助确保您的孩子获得关键营养素:

如果您怀孕了,请按照规定服用产前补充食品。母乳喂养,尤其是头六个月。开始添加固体食物时,开始喂食富含铁和锌的婴儿食物,例如肉泥和强化的婴儿谷物。在婴儿期和学步期应食用大量水果和蔬菜。在您的孩子的饮食中包括铁源,例如肉和豆类。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