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营养师,“饮食干净”让我担心。这就是为什么。

时间:2021-01-25 18:01:09来源:

清洁饮食是一种狂热,没有停止的迹象。在市场研究中,大约40%的杂货店购物者表示他们对清洁饮食感兴趣。杂货店和餐馆正在推出“清洁标签”的承诺和菜单。产品开始宣称“清洁!”在包装的正面。

其背后的意图是好的:人们正在寻找更接近自然的食品,其成分列表更短,添加剂更少,以尽力健康饮食。

那怎么了?

清洁饮食的一个问题是,这意味着某些食物是“脏的”。根据特定的清洁饮食习惯,肮脏的食物可能是非有机的水果和蔬菜,或者甚至更严格的定义是,盒子或包装中的任何东西。对于某些人来说,清洁饮食意味着消除整个食品组,例如奶制品或谷物。

印第安纳大学医学院儿科学教授,《不良食品圣经》的作者亚伦·卡罗尔(Aaron E. Carroll)在《纽约时报》最近发表的一篇题​​为《放松,你不必'吃干净'》的评论文章中,认为几乎没有科学来支持许多与清洁饮食有关的食物恐惧症和避免。例如,虽然很少有人真正患有乳糜泻,但五分之一的美国人选择不含麸质的食物。尽管消费者设法避免味精,但也没有大量数据表明味精是有害的。而且有60%的美国人说转基因生物是不安全的(尽管只有11%的接受调查的科学家说它们是安全的)。

有关:为什么要不含麸质可能对您的孩子不健康

根据卡洛尔博士的说法,当人们积极地避免吃不必要的食物时,这会使食物看起来很恐怖:他写道:“食物应该是快乐的原因,而不是恐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完全有可能更加健康地进食,而不会生活在恐怖之中或努力避免完全食用某些食物。如果饮食中有一件事应该减少,那就是恐惧。”

他显然触动了神经。最终,该作品产生了1200多个评论!大多数评论来自不同意的人,他们说我们不应该相信食物的供应,而且对农药和转基因生物的恐惧是合理的。

作为营养师,当人们以大部分为全食的饮食为主并且选择更多新鲜食品和更少的超加工食品时,我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像卡洛尔博士一样,我也担心当前的食物恐惧和避免气氛。对于孩子来说,对食物的恐惧尤其令人担忧,他们倾向于从字面上理解事物。他们会担心朋友的午餐很脏吗?还是奶奶的白面包很危险?避免食用食物会带来挑战和压力,尤其是在医学上没有必要的情况下。孩子们会开始偷偷溜走食物还是在朋友家中乱逛?清洁饮食是否能教给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是会变得更像是一种节食减肥法?

您如何看待清洁饮食?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