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染色食品应带有警告标签吗?

时间:2021-01-25 18:01:12来源:

您可能不会三思而后行地为复活节购买一袋花花绿绿的糖果或一罐彩虹色的蛋糕。但是,如果包装上带有以下标签,该怎么办:“这种食物中的合成染料可能会影响您孩子的行为”?那是一位加利福尼亚议员希望在用合成食用染料制成的食品和饮料上看到的东西。

使用合成染料着色的食品和饮料(您在成分表上看到的那种名称,例如Red 40和Yellow 5)已经在欧盟带有以下警告标签:“ [染料名称]可能会对儿童的活动和注意力产生不利影响。”据报道,一些孩子可能对染料敏感,特别是染料可能会使注意力不集中和活动过度,对标签的要求发生在2010年。一项研究分析得出结论,大约有8%的ADHD儿童可能有与合成食用染料有关的症状(在美国有超过一百万的儿童!)。

有关:孩子们应该避免食用人造染料吗?

由州参议员鲍勃·维克科夫斯基(Bob Wieckowski)提出的加利福尼亚州法案将要求染色产品带有类似的警告标签,例如“这种食物中的染料可能会引起某些儿童多动症和其他行为问题,”或“这些染料可能会损害儿童的行为。在这种食物中。”(这只会影响在加利福尼亚州出售的食品和饮料,而不会影响到该国其他地方。)这位立法者在他的网站上说:“对于父母来说,获得这些信息很重要,因为他们会寻找方法来帮助遭受行为问题的孩子。”他说:「透过警告标签提高认识,可教育父母有关食用色素的不良影响,并让他们在购物时能作出更明智的选择。这些标签已在欧盟和英国使用,加利福尼亚的父母也应注意这些影响。

如今,合成食用染料可对各种产品进行着色,包括那些颜色不鲜艳的产品,例如棕色谷物和白色棉花糖。在您可能会想到的地方找到它们,例如五颜六色的谷物和糖果,而在其他地方可能找不到它们,例如泡菜和黄蛋糕混合物。

有关:如何在家制作天然食用色素

尽管自1970年代以来研究人员一直在质疑食用染料的安全性,但FDA表示它们是安全的。2011年,该机构召集了一个小组对该问题进行了审查,并投票反对在美国使用警告标签,并说没有足够的证据为这些问题辩护。

尽管如此,更多的消费者似乎对合成染料保持警惕,并且公司正在做出回应。像General Mills和Panera这样的公司正在减少或淘汰其产品中的合成染料,而倾向于使用植物制成的自然色,例如甜菜汁制成粉红色,姜黄制成黄色。毫无疑问,警告标签的要求也将鼓励更多的公司进行这一转变。(如果您要避免使用合成染料,则有15种产品(从蛋糕粉到食用色素)都使用自然色。)

您避免使用合成染料吗?您认为染色食品应带有警告标签吗?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她还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忙碌家庭的食谱。您可以在Facebook,Pinte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