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星巴克本周四提供买一送一的饮料

时间:2021-01-25 18:01:25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的日常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其中包括向星巴克供应咖啡。首先,该公司关闭了许多商店。然后,它打开了它们的备份,但只有直通和结转选项可用。现在,该公司几个月来的第一个欢乐时光带回了一点常态。在6月18日(星期四),您可以在任何商店停留,如果您购买一杯饮料,您将免费获得第二种。

有关:我们整个夏天都会喝的17种低热量冰星巴克饮料

但是,在前往当地商店之前,您需要了解一些重要的细节。要获得此优惠的好处,您需要成为星巴克奖励会员。如果您还不是会员,则只需几分钟即可成为会员。您所要做的就是访问星巴克网站,创建一个帐户,然后就可以开始享受第一笔奖励了。我最喜欢的部分成员:我使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支付酒水,这意味着更少的联系点和更快的结账体验。

现在,回到BOGO。根据该公司的网站,您可以在周四下午2点至7点在星巴克的任何地点利用该交易,订购任何手工制作的饮料(大杯或更大杯),并免费获得另一种饮料。优惠直接加载到星巴克应用程序中,因此在订购前请确保已下载了该优惠。尽管该交易确实包括所有时令饮料,例如S'mores Frappuccino,但也有一些例外。第二杯饮料的价值必须相等或更低,并且交易不能与其他任何优惠或折扣合并使用。促销不包括热咖啡,热冲泡茶,即饮饮料或星巴克储备饮料。

有关:星巴克刚刚推出夏季粉红番石榴西番莲饮料

如果您不能参加本周的BOGO活动,请不用担心,这将不是星巴克最后一次提供此项交易。在即将到来的欢乐时光的所选星期四的前一天,将通过电子邮件或应用程序通知客户。

但是,我们可以确定本周欢乐时光正在发生。因此,请停靠最近的星巴克,并在星期四下午好好对待自己。干杯!

本文最初出现在BH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