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需要了解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家庭的一切

时间:2021-01-25 20:01:18来源:

在这个选举季节,美国人将有机会投票提名被提名参加大党总统大选的首位黑人和南亚女性: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自2017年以来,哈里斯不仅是民主党的副总统候选人,还曾担任加利福尼亚州的初级美国参议员,加利福尼亚州的司法部长和旧金山的地方检察官。但是选民也正在学习与她内心最接近的其他头衔-妻子,姐姐,阿姨和“莫玛拉”。

这是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以及他们的孩子科尔和埃拉,姐姐玛雅和外Me女米娜的独家新闻。

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

卡马拉(Kamala)的丈夫道格·埃姆霍夫(Doug Emhoff)现年55岁,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毕业于南加州大学法学院。他的童年时光是在新泽西州,然后在洛杉矶。这位娱乐和知识产权律师在2013年相遇时会见了副总裁候选人,就像乔和吉尔·拜登一样。据《好莱坞报道》报道,这是卡马拉(Kamala)的亲密朋友之一,公关顾问克里斯特(Chrisette Hudlin)设立的。

卡玛拉在回忆录《我们持有的真相》中描述了第一次会面之后的情况:“我们第一次约会之后的第二天早上,道格给我发了电子邮件,列出了他接下来几个月的可用约会清单。电子邮件中写道:“我太大了,不能玩游戏或躲起来。”她写道:“我真的很喜欢你,我想看看我们是否可以做这项工作。”

这对夫妇约会了将近一年,2014年3月27日,埃姆霍夫(Emhoff)用钻石和铂金戒指在卡马拉(Kamala)的公寓中提出了问题,然后四个月后,由卡马拉(Kamala)姐姐玛雅(Maya)主持的私人仪式在圣塔芭芭拉法院(Santa Barbara Courthouse)举行了婚礼。

诉讼人与他的前妻电影制片人克斯坦(Kerstin)有两个孩子(还有更多孩子要来),卡玛拉(Kamala)在2019年ELLE.com文章中指出,她是她的``亲爱的朋友'',开玩笑地说,他们融洽的``现代家庭差不多太实用了。

有关:Joe Biden谈Shot弹枪,保障措施和智能育儿

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

卡马拉(Kamala)的继子女都是在洛杉矶出生和长大的。道格和他的前妻克丝汀(Kerstin)于1995年欢迎他们的儿子科尔(Cole),以爵士乐音乐家约翰·科尔特拉恩(John Coltrane)的名字命名他。他毕业于科罗拉多大学,获得了心理学学士学位,并曾在William Morris Endeavor担任助理,然后成为Plan B Entertainment的执行助理。

他的妹妹埃拉(Ella)以爵士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Ella Fitzgerald)的名字命名,出生于1999年。她于2018年高中毕业,是帕森斯设计学院服装和纺织品专业的艺术家。

卡玛拉(Kamala)在宣布竞选总统几个月后发表的ELLE文章中说,当她遇到道格时,她“决心在道格和我确定我们长期以来一直不介入自己的生活。运输。”她阐述道:“孩子们需要保持一致;我不想将自己作为他们的临时工具投入生活,因为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没有比让孩子失望更糟糕的事情了。”

因此,卡玛拉想等一下她的继子。她写道,当她这样做的时候,她给他们带来了饼干,“它们再也不会受欢迎了”。“他们是聪明,有才华,有趣的孩子,已经成长为杰出的成年人。我已经迷上了道格,但我相信是科尔和埃拉吸引了我。”

嫁给道格后,加利福尼亚州参议员和孩子们同意他们不喜欢“继母”一词。因此,他们决定开始称呼她为“莫玛拉”。

继卡玛拉之后,副总统候选人的父母来自印度马德拉斯的印度裔生物学家兼民权活动家Shyamala Gopalan和牙买加裔美国经济学家兼教授Donald J. Harris于1967年迎接了他们的第二胎玛雅人。她出生于伊利诺伊州厄巴纳-厄巴纳(Champaign-Urbana),在旧金山湾区和蒙特利尔长大。

玛雅(Maya)是律师,公共政策倡导者,也是一名电视评论员,她在17岁时就拥有了女儿Meena。她曾担任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领导人,福特基金会的副主席以及她的朋友米歇尔·亚历山大(Michelle Alexander)的《新吉姆·克劳》(The New Jim Crow)的编辑。她还在竞选活动中与Kamala合作。难怪玛雅人被称为卡玛拉的“鲍比·肯尼迪”。

玛雅人的女儿Meena于1984年出生。今天,她是律师,企业家和《纽约时报》的畅销书作家。她写下了今年夏天出版的一本儿童读物,名为《卡玛拉和玛雅的大想法》,该书讲述了两个姐妹共同努力,以改变他们的社区为基础-以她姑妈和妈妈童年的真实故事为基础。

梅埃纳还曾担任政治通讯员,并被任命为三位高级顾问之一,领导制定希拉里·克林顿2016年总统大选的议程。她于2017年发起了``现象女性行动''运动,旨在提高人们对社会原因的认识,例如在边境失散的母亲和孩子。她目前与她的搭档尼古拉斯·阿雅古(Nikolas Ajagu)住在一起,他们的两个女儿于2007年在Facebook工作时相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