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为种族正义计划儿童游行

时间:2021-01-25 19:01:12来源:

6月20日,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国公民自由协会在新奥尔良举办了“种族正义儿童游行”,以“为儿童提供学习,集会和游行的安全场所,以实现黑人生活”。与会人员戴着口罩并与社会保持距离,大约300名儿童和家庭参加了会议。除游行外,美国公民自由联盟的活动还包括青年表演,反种族主义承诺,读书和进行练习,让参与者想象没有警察暴力的更安全的未来。

这场游行是由阿拉尼亚·奥多姆斯·赫伯特(Alanah Odoms Hebert)率领的,这是率领路易斯安那州公民自由协会(ACLU)的第一位黑人女性。游行计划是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谋杀后进行的,当时希伯特(Hebert)正在寻找方法向她的5岁女儿解释种族主义。她立即​​意识到有必要创建一个安全的空间,向儿童传授种族主义,平等和争取黑人生命的知识。

根据路易斯安那州ACLU的说法,该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黑人生活问题运动的机会,并发展了在他们的学校,社区和社区中识别和打断种族主义的技能”。

研究表明,婴儿从很小的时候就会注意到肤色的差异。实际上,只有3个月大的婴儿可能会看待与父母长相不同的人。而到了2岁,孩子们可以开始内化种族偏见。这就是为什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尽早开始教给孩子有关种族和平等的知识,首先要与其他种族和族裔的人在一起,看书或观看带有性格特征的表演,是的,包括孩子在战斗中为了平等。

孩子们通过父母的行为来学习,因此使他们暴露于和平示威中-为平等和反对种族主义大声疾呼-不仅使他们能够参与,而且能够效法。

美国儿科学会说:“如果您想让孩子们相信您的讲道,那么您也必须表现出这些行为。您的日常评论和行动将比说的更多。”这就是为什么您作为父母要树立好榜样,并向您的孩子展示如何接受和尊重他人的原因,而和平抗议会发生这种情况。

无论是成百上千的游行活动,还是全美各地的柠檬水摊位,人们都可以参加全美黑人儿童运动的活动。ACLU目前尚未计划其他儿童游行,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在自己的社区中组织活动。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直接从路易斯安那州的ACLU工具包中安全地起家。

牢记社交疏远规则,计划户外活动并要求2岁以上的参与者戴着口罩。为了增加安全性,您可以提供个人防护设备(PPE)和洗手液,并在地面上做标记,以确保家人之间的距离为6英尺。

2.设置休闲娱乐区和创造力。

设置一个有食物和饮料的区域,并指定另一个区域作为标志制作站,以允许孩子们为游行做海报。在适当的时候,启动您的程序,但请确保不要让孩子们参与其中的时间太短。

3.用强大的信息启动一切。

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国公民自由协会(ACLU)建议从欢迎歌曲开始,例如“ Lift Every Voice and Sing”,通常被称为“ Black国歌”,并遵循社区协议。ACLU提供的样本包括:

“请注意您为对话做出了多少贡献。如果您是健谈型的人,请给其他人腾出空间;如果您是安静型的人,请大声说出来。“”“尝试新的想法和观点,而不是直接拒绝它们。”

4.让孩子们分享他们的感受。

路易斯安那州的美国公民自由协会(ACLU)鼓励家庭进行发人深省的练习。对于7岁以下的孩子,您可能会要求他们想象自己最安全的空间。对于8岁以上的人,请他们想象一个没有警察暴力的世界。这甚至可以在家中完成,也可以虚拟地开始有关种族,平等和白人特权的讨论。

5.游行。

让孩子抓住他们的标志,进军(同时继续练习社交疏散),并高喊:“黑人生活很重要!黑人孩子很重要!我们想要什么?正义!我们什么时候要?现在!”

美国公民自由协会建议阅读加比·加西亚(Gabi Garcia)的《我能做些困难的事情》以结束此次活动,然后确认以下内容:

我的生活很重要,你的生活很重要,黑人的生活很重要。

我很厉害

我有支持

我可以创造改变。

我将使用自己的声音和行动来创建一个反种族主义社区。

7.采取行动。

通过和平的抗议活动来支持种族正义是一件很不错的事,但是请确保通过向ACLU和NAACP等组织捐款,联系当地官员并投票来鼓励社区采取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