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家庭通过与幼儿一起重建著名的电影场景,筹集了$ 32K来消除儿童饥饿

时间:2021-01-25 20:01:14来源:

在全国各地,家庭一直在寻找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度过充满挑战的一年。为了保持精神振奋,让孩子们在“长达72个小时的日子里”开心,来自康涅狄格州的Presser家族开始重塑一些最具标志性的电影场景-从他们自己的同盟到Ace Ventura和Braveheart- 4岁的麦迪逊和1岁的巴顿担任主角。

丹•普纳瑟(Dan Presser)解释说:“我们仅限于在房子周围摆放的道具和服装,因为我们基本上被锁定在门外,因为我们没看到任何人,所以不能去商店和向朋友借东西。”

但是他们的创造力和灵活性得到了回报,很快,他们意识到这些剪辑还可以为有需要的家庭筹集资金。

Presser和他的妻子Beth注意到在食品银行和杂货店排了长队,还有一些失学的孩子没饭。他分享道:“我们试图教我们的女儿回馈。”“而且我们看到Mark Cuban,Alex Rodriguez和Leo DiCaprio筹集了所有资金来与All In Challenge对抗饥饿,这给了我们一个尽可能多地帮助的想法。显然,人们不会愿意花2万美元坐在我们的游戏旁,但是也许他们会花50美元观看我们的孩子用他们最喜欢的电影重现一些场景。”

一家人决定与Feeding America合作,该公司是一家管理200家食品银行的国内饥饿救济组织,自从春天发布第一部电影场景以来,他们已经制作了43个剪辑,并通过附加链接为Feeding America筹集了超过$ 32K视频,Presser说。

也就是说,在Pressers的“电影”收藏中,至少有一个您有史以来最喜欢的机会,这些收藏在他们的Quarantine 2020 Productions YouTube频道和Presser的Instagram帐户上共享。

麦迪逊在《阿甘正传》中重复了一句著名的话:“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要得到什么”,并穿着用纸巾管重新制成的“腿括号”。

在“回到未来2”场景中,孩子们骑着自制的Hoverboard(显然是用纸板制成的)。

麦迪逊还引导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在《漂亮女人》中试穿所有礼服,然后宣布女售货员的粗鲁行为是“大错,大错,大错!

有关:六岁男孩筹集了超过20万美元的手链以挽救奥克兰动物园

约翰·休斯(John Hughes)的球迷将从弗累斯·布勒(Ferris Bueller)的“放假日”场景中脱颖而出,在麦迪逊中,她表现最好的卡梅伦,将玩具车踢出了走廊,还有《孤独者》的“隔离版”。

现在,这个家庭通过“铸造”居住在全国各地的朋友,将他们的项目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Presser解释说:“我们在爱荷华州,内布拉斯加州,北卡罗来纳州,纽约州,纽约市和华盛顿特区的这些电影中都提供了演员阵容,这很有趣,而且很2020年。”“他们只是和孩子们一起在家里拍摄自己的台词,然后将它们发送给我,然后我将它们拼接起来。孩子们认为他们是电影明星,真的很可爱。”

看来Pressers的生产不会很快放缓。毕竟,没有比在娱乐和娱乐他人中更好的方法来确保在家中的安全,这都是出于良好的事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