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称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离婚为“我生命中最大的遗憾”

时间:2021-01-25 20:01:06来源:

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在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的演讲后仍然感到遗憾。

这位演员正在返回他的新电影《回程》中的银幕,在那部电影中,他扮演一名高中篮球教练,在与酒精成瘾和婚姻失败作斗争的同时,努力维持自己的生活。这部电影回荡了自己的经历,因为阿弗莱克(Affleck)对自己的清醒之路和加纳(Garner)的公开演说很诚实。

有关: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7岁的儿子,很幸运地送给她一张成为他妈妈的支票:“应该保持我的日常工作”

在周二发布的《纽约时报》的新采访中,阿弗莱克在讨论电影时反思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认:“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就是这种无聊。”

“耻辱真的有毒,”他继续说道。“没有羞耻的积极副产品。它只是在一种低劣的自我价值和自我厌恶的有毒,可怕的感觉中ste绕。”

“我很正常地喝了很长时间,”他告诉媒体。“发生的事情是,当我的婚姻破裂时,我开始越来越喝酒。这是2015年,2016年。我喝酒当然会造成更多的婚姻问题。”

现年47岁的阿弗莱克(Affleck)和加纳(Garner)于2015年6月宣布分离,并于2018年10月解决了他们的问题。两人于2004年开始约会,并于次年结婚,随后迎来了三个孩子-14岁的女儿Violet和11岁的Seraphina和7岁的儿子Samuel。

虽然阿弗莱克(Affleck)愿意谈论自己的耻辱,但他也退了一步,并承认这不是他住的好地方。

他对《泰晤士报》说:“迷恋失败(复发)并殴打自己,对我来说并不是特别健康。”“我当然犯了错误。我当然做了遗憾的事情。但是您必须振作精神,从中学到东西,学到更多,然后努力前进。”

多次康复的阿弗莱克(Affleck)于2018年8月再次进入康复。

有关:詹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的“第一关注点是孩子们”,因为她帮助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回到康复

2018年10月,他在Instagram上发表情感声明,打破了对自己的待遇的沉默。

“本周,我在酒精成瘾治疗中心完成了四十天的住宿,继续留在门诊治疗,”阿弗莱克在帖子中透露。打击任何上瘾都是一生而艰巨的斗争。因此,永远不会真正地接受或退出治疗。这是一个全职的承诺。我为自己和家人而战。

这位演员似乎在万圣节派对之外公开被激怒后,于一年后于2019年10月再次遭受复发。

回归之路将于3月6日开放。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