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蛋白粉的孩子?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跳过它。

时间:2021-01-26 08:01:18来源:

每当名人提出新的饮食计划或营养产品时,我都会感到不安。他们通常没有资格或受过教育的人可以提出要求。很多时候,他们的计划和产品都有疯狂的限制(没有糖!没有面筋!没有乳制品!没什么白的!),疯子般的价格(如名人认可的补品),或两者兼有(我在看着你,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还有你的有机冷榨果汁原味)。

模特Elle Macpherson最近宣布,她的补品公司WelleCo为孩子们创造了一种新的蛋白质粉,称为Kids Nourishing Protein。这种巧克力味的粉末是从糙米和豌豆蛋白中提取蛋白质的,每份约16份的价格为30美元(与金瓶装的250美元的Super Elixir Alkalising Greens相比,这似乎很便宜)。

根据WelleCo的说法,这种植物蛋白将有益于那些挑食,注意力不集中,爱吃甜食或经常生病的孩子。麦克弗森说,在广告中,她想为她的13岁儿子补充营养,他儿子新陈代谢很快,并且“经常低血糖”。

抛开一个事实,就是简单地吃一些含碳水化合物的东西(香蕉,酸奶,一些饼干)可以帮助降低血糖,麦克弗森的新产品提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不可否认蛋白粉很热,但是孩子们真的需要吗?

在大多数情况下,不会。孩子们的蛋白质需求实际上并不那么高,可以通过常规饮食轻松满足。专门研究家庭营养的营养师莎拉·雷默(Sarah Remmer)表示:“仅靠饮食,一个孩子每天可能很容易满足他或她的要求。”毕竟,不仅在肉类和家禽中发现蛋白质。谷物,乳制品,坚果和坚果黄油,鸡蛋,豆类甚至蔬菜也都提供蛋白质。

而且,在蛋白质方面,更多不一定代表更好。雷默说:“蛋白质粉通常会给孩子提供过多的蛋白质,这可能对孩子的肾脏和肝脏造成硬性影响,并会干扰钙的吸收。”还有研究表明,儿童时期过多的动物蛋白可能会增加患肥胖症的风险(尽管麦克弗森的蛋白粉是植物性蛋白粉,其他蛋白中含有牛奶中的蛋白)。

有关:您的孩子吃的蛋白质过多吗?

蛋白粉也倾向于添加甜味剂。儿童营养蛋白含有几种不同的种类,包括糖醇和一种甜菊糖。甜味剂被列为蛋白质混合物之后的第二和第三种成分。

但是,还有一个更大的问题。雷默说:“这不是真正的食物。”“整个食物,例如肉类和替代品,水果,蔬菜,全谷类和乳制品,自然含有特殊的营养成分组合,可以协同工作,对健康有益。诸如此类的补充剂缺少一些重要的营养物质和化合物,并且不能提供相同的益处。而且他们也不教孩子成长为喜欢各种真正的整体食物。”

麦克弗森声称她的蛋白粉非常适合挑食的人呢?蛋白奶昔似乎是一种快速解决方案,但您应该专注于长期的工作。雷默说:“为孩子提供补充食品,以代替真实食物,并不能传达正确的信息。”“'你不会吃这些食物吗?好吧,这是一种蛋白质奶昔,这不会帮助您的孩子接受各种营养食品。”

有关:孩子选择时应对的9种方法

最好省钱,跳过蛋白质粉,并继续提供营养食品。而且,如果您真的担心孩子的蛋白质摄入量,请绕开名流,然后与孩子的儿科医生或注册营养师交谈。

Sally Kuzemchak,MS,RD,是注册营养师,教育家,也是两个妈妈的妈妈,他们在Real Mom Nutrition上发表博客。她是The Snacktivist's Handbook的作者:如何在学校,体育馆和营地改变垃圾食品的小吃文化,以及如何在家中养成更健康的小吃。您可以在Facebook Twitter PintePinterePintestrest和Instagram上关注她。她与《烹饪之光》合作编写了《晚餐时间生存指南》,这是一本针对繁忙家庭的食谱。在业余时间,她会装卸洗碗机。然后再次加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