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短暂分裂后团聚后,期待与保罗·迈克尔(Paul Michael)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1-25 21:01:05来源:

人们证实,短暂分手后,阿曼达·拜恩斯(Amanda Bynes)与前前保罗·迈克尔团聚后正在生孩子。

周二,迈克尔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幻灯片,其中包括他自己和“ She's Man”明星的自拍照,以及上面贴有Bynes名字的超声照片。

“正在制造婴儿,”迈克尔为该职位加上标题。

有关:凯蒂·佩里(Katy Perry)怀了第一个孩子!

33岁的拜恩斯(Bynes)尚未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帐户宣布怀孕。伯恩斯过着清醒的生活,但目前正在继续接受心理健康治疗的治疗中心。

婴儿新闻是在拜恩斯和迈克尔取消订婚几天后发布的。

人们此前于上周证实,在女演员宣布订婚三周后,现年33岁的拜恩斯和迈克尔分手了。

当人们与拜恩斯任命的法院律师没有发表评论。

拜恩斯在3月9日分享了自己和迈克尔的自拍照片(迈克尔用来宣布自己怀孕的那张照片)时,两人相处得很好,并以“我的爱”作为标题。

关于迈克尔的细节仍然稀疏,但一位接近女演员的消息人士先前向人们确认,两人于2019年底见面。

这对前夫妻在今年的情人节订婚。

这位女演员在她的手的近照中炫耀了自己的订婚戒指,写道:“与我一生的挚爱”。

由于这位女演员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保持相对安静,因此该公告在Instagram上很少见。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罗宾·梅雷特(Robyn Merrett)和伊丽莎白·伦纳德(Elizabeth Leonar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