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妈妈忘了那是学校的摄影日,并以有史以来最多的2020年记忆而告终

时间:2021-01-25 20:01:22来源:

与许多父母一样,现年29岁的佩吉·沃德(Paige Ward)是俄克拉荷马州的一名四口妈妈,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在全天候工作-在一家急诊诊所就诊。因此,也就不足为奇了,她忘记了自己2岁女儿上学的日子,而偶然地送她穿着一件有趣的衬衫,上面写着“混蛋”。结果?有史以来2020年最多的学校图片。

沃德在她的TikTok上分享了她对学校图片的反应的歇斯底里视频,并迅速传播开来-有充分的理由。该视频的标题为“好吧。我应该订购一些照片还是什么?”,视频显示沃德的女儿艾玛(Emma)摇摇晃晃的时髦衬衫,但不小心将“ S”盖在了“混蛋”中以拼写出来,好吧,知道。

艾玛(Emma)可爱的小笑容只会使不幸变得更加有趣。

沃德在TikTok上写道:“如果您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坏妈妈,至少您不会忘记拍照的日子,并把您的孩子送进托儿所。”

尽管大多数TikTok用户完全不同意沃德是什么样的坏妈妈,或者照片没有搞笑的可爱之处,但是当然,也有一些评论者质疑她为什么首先为女儿选择了这种“不合适的”衬衫。

沃德指出,有一位朋友为艾玛(Emma)制作了这件衬衫,因为她是这个家庭的狡猾喜剧演员。尽管她只穿了几次,但那天恰好使它离开了屋子。沃德对BuzzFeed新闻说:“那天早上我醒来筋疲力尽,从她能看见的壁橱里拿出了第一件东西,那东西恰好是著名的'混蛋'衬衫。”

这些事情只会发生。我的意思是,如果没有这样的不幸/搞笑故事,那将不是2020年。

史诗般的失败或幸福事故?你是法官。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些是沃德一家随着孩子长大而会珍惜的回忆。BRB,打算给我的孩子订购一件他自己的有趣的衬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