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个简化烹饪的厨房技巧

时间:2021-01-25 21:01:20来源:

厨房新手?这是我为成功建立自己的9条主要建议,以及我的食谱《健康》中我最喜欢的简单晚餐食谱之一。

在开始之前,请先阅读完整的食谱,并注明所需的设备。拔出您需要使烹饪顺利进行的锅碗瓢盆会很有帮助。对自己好一点。尝试新事物并给自己放轻松的平衡。开始烹饪之前,请先洗碗池中的所有菜肴。开始烹饪之前,请准备好食材。随着时间的推移,烹饪变得越来越容易。食谱未如预期般出炉,并不代表您。如果您要制作需要烤箱预热的食谱,请在开始准备的第二秒进行。这样,温度就正确了,您就不会浪费时间。在切菜板下面放一块湿纸巾,将其固定在台面上。将混合碗放在您的工作区域上,以用作废物箱,以方便清理。这样一来,您就不会总是拿垃圾桶了。使用比您认为需要的更大的切菜板,搅拌碗或漏勺。

一锅脆皮鸡配香草土豆和洋葱

4人晚餐

我喜欢这种食谱-您在前端进行了15分钟的准备工作,然后坐在烤箱中休息,然后休息。如果您只想采摘一种草药,建议您使用迷迭香。

配料

2½至3磅的新土豆,切成½英寸的块(约8杯)

1个中等大小的洋葱,切成丁

2个新鲜的迷迭香分支

10个新鲜百里香小树枝

5个新鲜牛至小枝

1个柠檬,切成薄片

犹太盐和现磨黑胡椒

2汤匙第戎芥末酱

2汤匙无盐黄油,室温

4条鸡腿(总共约3磅/1.4千克)

如何制作

1.使用位于烤箱顶部的机架将烤箱预热至425ºF。

2.将土豆,洋葱,迷迭香,百里香,牛至,柠檬和1茶匙盐和胡椒粉分别放入9英寸13英寸的烤盘中。搁置。

3.将芥末酱和黄油混合在一个小碗中。轻轻地松开鸡皮,然后在下面擦上芥末酱。用1茶匙盐和½茶匙胡椒粉调味鸡腿。

4.将鸡腿放在土豆上,然后将其嵌套,以确保安全。烘烤直到50分钟至1个小时内,将即时读取的温度计插入鸡最厚的部分,温度达到160ºF,土豆呈金黄色且变嫩。

5.将其从烤箱中取出,静置5分钟后再上菜。这样可使鸡肉达到165ºF,并使汁液重新分布。服务热。

有关:10个更简单的周末食谱

由林赛·梅特兰·亨特(Lindsay Maitland Hunt)撰写的《健康》,摘自ABRAMS c 2017年出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